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顾又铭《无忧之地》开机 硬朗帅气变身异能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0 10:0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9日,由银润传媒、企鹅影视出品,新锐导演孙恺凯执导,著名网文大神尔东水寿原创小说《民调局异闻录》改编,实力演员徐海乔、顾又铭主演的科幻悬疑大剧《无忧之地》在青岛开机。在现场,顾又铭身着印有剧名“无忧之地”的黑T,硬朗帅气,清爽有活力。

顾又铭《无忧之地》开机
 

  该剧讲述了少年杨慎行被胖子孙不烦所救,误加入“科学调查局”这一神秘组织,从而不断遇险探求正义之路的科幻故事。而顾又铭将饰演原鬼道教骨干成员——破军,将与同是异能人的原民科所残部一起对抗终极的邪恶力量。

  今夏,顾又铭在霸屏热剧《扶摇》中饰演腹黑仗义的恒王战北恒赢得超高的关注度,不俗的演技备受观众好评,此次出演新剧更让人期待!

顾又铭《无忧之地》主场合影
顾又铭清爽干净
顾又铭硬朗帅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