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歌榜2018华人歌曲音乐盛典盛大举行 全能艺人何晟铭一举斩获两项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0 13:1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9日晚,由中国视协主办、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发起,集结全球各地知名华语电台,共同创建的具有指标性、权威性的“2018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盛大举行。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被视为中歌榜的升级版,6年沉淀,此次以全新的面貌举办2018音乐盛典晚会。现场集结了2017年到2018年最有代表性、最有影响力、最受关注的歌手和音乐人,20多位重磅明星倾情献唱,为广大华语乐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心源和美旗下演员、歌手何晟铭凭借其影视歌三栖的出色表现当选“年度全能艺人”5强,主打公益单曲《母亲的微笑》更一举斩获“年度最佳公益歌曲”“年度金曲“两项大奖,成为本次音乐盛典的赢家之一,并在当晚的颁奖礼中深情献唱《母亲的微笑》,精彩的表演备受称赞。

何晟铭获奖海报
 

  何晟铭在17-18年度音乐影视及公益齐头并进,主演一部电影两部电视剧。出道23年,除了自己的演艺工作之外,他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从儿童教育、动物保护、关爱大病群体,到助力扶贫基金、倡导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等,他不遗余力将自己的公众影响力致力于社会慈善的发展。他想到将颂伟大母爱用音乐诠释传递给大家,这首公益歌曲《母亲的微笑》更被海内外一千多只合唱团改编公演,成为中国合唱届的年度盛事;歌曲一经发布便登上全民热搜,何晟铭也成为新时代歌颂母爱的代表。当晚,何晟铭极具感染性的演唱备受称赞,整首歌曲的情绪表达异常饱满,每一个情绪都拿捏得很好,他独有的音色和韵味被无限放大,又有层次的循序渐进,与12名幼儿园小朋友的合唱相融,共同完成了这首《母亲的微笑》。接受采访时何晟铭表示,他不忘初心,从歌手出道20多年来唱歌是他的最爱与梦想,《母亲的微笑》能够获得这样的荣誉如同当年拿下金鹰奖一样,非常的高兴与激动。

  据悉,何晟铭刚刚完成一部历史巨制电视剧的拍摄,在结束此次颁奖盛典的工作后,将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的电视剧作品拍摄工作中,一同期待他将更好的影视歌作品呈现给大家。

何晟铭倾情演绎《母亲的微笑》(1)
何晟铭倾情演绎《母亲的微笑》(2)
何晟铭倾情演绎《母亲的微笑》(3)
何晟铭倾情演绎《母亲的微笑》(4)
何晟铭斩获两项大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