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霜霜《限定24小时》未完待续 莎布尔感情或有新转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10:3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彭柯、李炎执导,青年演员李宏毅、潘霜霜、李浩男、阮雨白、陈奕恩等联袂主演的网剧《限定24小时》迎来首季收官。该剧一经播出,其脑洞大开的剧情与人物设定便引发热议。潘霜霜在剧中出演手纸物化人莎布尔,性格可爱活泼,大展女子力。网友直呼“女神?女汉子?傻傻分不清楚~”

潘霜霜剧照
 

  旧误会未解 新误会频生 尔安女孩很着急

  在第一季的播出中,莎布尔与安定(李浩男 饰)争吵不断,这波误会尚未平息,新一波就来势汹汹。安定生病发烧,莎布尔冒着随时会变回物品的危险去给安定买药。这份真心和付出却被没有被他感受到。莎布尔再次物化出来时,安定在莎布尔面前夸赞别人,这让莎布尔十分生气、失望。二人原本逐渐回温的关系再度降到冰点。

  剧中恋人关系也扑朔迷离,从两人一起看星星,看月亮,谈天说地,到安定英雄救美。两人关系一度让满屏幕都飘着粉红小心心,但是接连不断的冷水让这对被观众十分看好的cp 情路坎坷,也让广大“尔安女孩”的心七上八下,“这是我最让人着急的一对了”随着第一季的收官,cp撒糖无望只能寄希望下一季。

潘霜霜饰演莎布尔
 

  潘霜霜演绎“傻布尔”笑到停不下来

  剧中莎布尔的直率可爱被网友冠名“傻布尔”。尽管安定无时无刻都想着能将她打造成完美女神,但是莎布尔的屡屡破功让观众捧腹不已。演员潘霜霜此次的表演一改以往的风格,抛掉女神的外衣将女子力发挥到极致。换种方式思考莎布尔的角色,其也是一种彰显女孩当自强的形象,十分有深义。

  潘霜霜的精彩演绎将莎布尔的可爱、无知表现的恰到好处,这需要演员有很好的把控能力才能收放自如。面对如此有颠覆性的形象,对潘霜霜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她用莎布尔这个略带中二的少女让人们看到了她的努力与坚持:“努力演好每个角色,坚持做个努力的好演员”。

  伴随着第一季的收官,莎布尔与安定之间的关系成为一个谜题。“好想快点看到第二季”观众在网上呼吁声不断。第二季里莎布尔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尔安cp能否如观众所愿成功撒糖?请静待第二季的播出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