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银优确定将会为《我的ID是江南美人》演唱OST 今日公开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11:1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Astro成员车银优将会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演唱OST,同时歌曲音源将会在今日正式公开。

 

  目前由车银优、林秀香主演的JTBC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的是女主角姜美莱通过整容而改变人生的故事,该剧播出之后就获得了网友们的巨大欢迎和支持,很多人都表示该剧十分还原原著,主演车银优和林秀香两人表现的十分出色,真实的再现了原著漫画中的故事,获得了高潮的人气和收视,是目前很多人都在追的人气韩剧。

  艺人车银优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都庆硕,是一个外冷心热的角色,同时也是学校中的风云人物,自小就十分的聪明惹人关注,加上完美的身材和精致的外貌,让都庆硕成为了被关注的焦点,不过都庆硕是一个冷都男,除了女主角之外,任何人任何事都不在乎,只对女主角投以关注的目光,可以说是十分纯情了。

  这是车银优第一次出演电视剧的男主角,饰演的角色也十分有魅力很圈粉,车银优出演该剧之后人气也有了很大的提升,虽然不是专业演员出身,不过车银优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获得了肯定和认可。目前,车银优也确定为该剧演唱OST,作为歌手出身的车银优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演唱OST自然不在话下。

  据悉,这首OST名为《彩虹坠落(Rainbow Falling)》,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抒情曲,包含着剧中车银优饰演的角色都庆硕对女主角姜美莱的爱慕之情,加上车银优动情的演绎,会让观众们更加融入剧情,另外,该歌曲将会在今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正式公开歌曲音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