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伦盖帽韩东君 篮球实力获李春江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12:1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过两期激烈的比赛,超级企鹅联盟红色原力联盟B组终于在8月30日晚迎来了终极pk,其中艾伦率领的开心麻花战队和韩东君率领的炸弹人战队为荣誉而战的对决火药味十足,比赛过程如坐过山车,让观众看得紧张又揪心。

艾伦酷帅有型

艾伦篮球实力获赞

  在前两场结束赛事后,积分落后无缘总决赛的开心麻花队,在一开始就决定要笑着打完最后的比赛,队长艾伦更是鼓励队友“输球不能输人”。终极对决中,艾伦率领开心麻花战队和韩东君率领的炸弹人战队展开激烈争夺,虽然体力逐渐透支,艾伦还是带领整个团队一起努力争取每一个进球,不放过任何投篮机会。下半场时,在上半场不慎崴脚受伤的艾伦依然坚持带伤上场,为了团队荣誉拼搏的精神也得到了在场观众的支持。

艾伦气质尽显

  比赛中,为了争取比分,担负比赛重任的艾伦放弃了自己内线命中率超高的投篮,频频在三分线外出手,自己一人承包了大量的得分。除此之外艾伦在本场还两次盖掉韩东君的进球,贡献了两记精彩的大火锅,“牡丹园罗德曼”称号可谓名副其实,队友张辰更是说自己的座右铭就是“我们队有艾伦”。有责任感的艾伦不仅征服了队友还获得了李春江指导的称赞:“通过他们的努力,表现最佳的、理解最好的、执行力度也最好的,就是艾伦这里。”

艾伦球场瞬间

  虽然开心麻花战队最后以失败告终,但是他们在赛场上展示的拼搏精神和乐观态度感染了屏幕内外的每一位观众,艾伦率领团队在有限的时间里给观众留下了无限的欢乐,正如他们从始至终的口号:“认真搞笑,认真打球”。

艾伦运动有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