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拜托啦师兄》开机击剑冠军孙伟跨界指导狂“虐”剧组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16:4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0日,由兴格传媒出品,青年导演杨袭执导,徐开骋、刘帅良、周艺轩等领衔主演,全国击剑冠军孙伟特约主演的击剑主题青春剧集《拜托啦师兄》在天津举行开机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拜托啦师兄》是国内鲜有的涉足击剑领域的影视作品,此次更是获得了击剑冠军孙伟的倾情加盟。孙伟不仅担任了本剧的击剑指导,还同时特约出演了剧中一名戏份颇为重要的的关键神秘角色。在开拍开机仪式前“孙指导”就与所有演员一起集体提前半个月时间进组,传授专业的击剑训练。而在开机现场孙伟也不忘使命,更是表示:“我会继续以专业击剑运动员的高标准来“虐”剧组的各位!”

  作为全国冠军和中国唯一一名入选里约奥运会的男子佩剑选手,孙伟不仅屡屡在国内外赛场取得好成绩,是人气与实力兼备的运动员,赛场之外的他更是一直致力于击剑推广,走进大学演讲、参与青少年击剑培训,用不同的方式向大众宣传击剑运动。孙伟坦言加盟这部击剑运动题材影视剧的初衷:“是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并参与到这项运动中“,助攻击剑这个小众项目走向大众。

  对于首次跨界挑战表演,孙伟表示很高兴自己能有机会体验作为演员的不同经历,并且作为一名击剑运动员出演击剑题材相关的影视剧自己也是非常幸运的。更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期待看到孙伟在这部剧中“本色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