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初雪告白》8月31日甜蜜上线 都市男女圆梦高糖爱恋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18:3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31日,由新锐导演王岽鉴执导,李至正、丁翔南、潘若瑶、丁浩原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喜剧爱情片《初雪告白》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该片系“2017企鹅影视青梦导演扶持计划”的15个扶持项目之一,讲述了小演员林若雪(丁翔南饰)与才华出众的建筑师萧然(李至正饰)两个人“不打不相识”,在大都市追梦过程中相知相爱的甜蜜爱情故事。

  轻喜爱情高甜剧情铺设萌式撒糖酥炸少女心

  相比于一般的都市爱情剧,《初雪告白》爱情喜剧的定位,让其从一众都市爱情片中脱颖而出。平凡小女生独自在大都市里拼搏,逐梦演艺圈,而后又坚定追求心中所爱,整部影片以正能量爆棚的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男主一改流于俗套的霸道总裁人物设置,而是以高暖反差萌形象出现在观众视野中,本是行业精英的他却被女主不分缘由拉入了演艺圈底层,这段令人啼笑是非的群演经历,恰到好处的喜剧色彩融入,使得影片剧情更加饱满吸睛。

  不同于其他都市爱情片,这部影片没有旁逸斜出的感情纠葛,只有男女主最真诚的花式撒糖。在影片中,以“初雪”这一象征着初恋美好的爱情元素加持告白,使整部影片的甜蜜氛围更加出彩。此外,《初雪告白》还萌式撒糖一路不停,男主正经风反转萌,女主古灵精怪的甜美萌,男女主在身高差上给观众视觉上的可爱萌,再配上主演们自然不做作的表演,对剧本人物细致入微的演绎,把高萌式恋爱清晰地传递给观众。

  台前演绎主角人生幕后实力拼搏圆梦  

  在影片《初雪告白》中,毕业于醒吾技术学院建筑学系的李至正,在片中饰演的排名世界第七的建筑师萧然,这样的角色惊喜使得李志正阴差阳错地实现了自己未完成的梦。非科班出身的他,却早已积累了丰富的演艺经历。此次在剧中饰演才华横溢的萧然一角,作为一名社会高层人士,偏偏遇上了名不见经传的十八线女演员,孤儿出身向往家庭温暖的他,本以为幸福触手可及,但偏偏上天又给他开了玩笑。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丁翔南,饰演一个同样热爱表演的古灵精怪的女孩林若雪,科班出身的她更是实力演绎该角色,将“试镜经常被拒”、“只要有角色空缺就随叫随到”、“看到自己在剧中出现一秒的身影就很开心”等初出茅庐的小演员生活小剧场,一一搬上了荧幕,将一个被人忽视的“群演”背后不为人知的辛酸苦楚呈现到观众面前,引人唏嘘怜惜。逐梦路上哪能一帆风顺?历经层层磨难的林若雪勇敢追寻演艺梦,在实现华丽蜕变后,又面临着一个更为重要且难实现的梦。

  本片凭借走心优质的独特立意,在青梦计划的众项目中脱颖而出。据了解,青梦计划是企鹅影视发起并主办的一项专业性、持续性的影视创作人才选拔与培养活动。活动由导演选拔、综合培训、项目扶持、展映评选、人才输送等环节组成,为广大青年导演提供了一个公平、圆梦的机会。此外,本次扶持的优秀导演们还有机会参与到企鹅影视出品的其它影视作品制作之中,拓宽个人长期发展路线和机会。

  而今,《初雪告白》已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一场无关秋月有关初雪的甜蜜告白,邀您一起来邂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