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组合成员参演《丛林的法则》创最高收视13.7% 同时段收视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1 09:3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1日晚间,一世代组合神话组合成员Eric、李玟雨和Andy等人参与出演的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播出,该节目播出之后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同时引发了热议,话题性排名上位圈,收视率更是高达13.7%,是同时段节目的一位。

  SBS电视台野外生存真人秀挑战节目《丛林的法则in沙巴》篇播出,该节目汇集了众多艺人,其中神话组合成员Eric、李玟雨和Andy也参与节目的拍摄录制,三人的加盟也让节目多了很多看点,节目中三人展现了十足的默契感,同时也将生活中的真实样子完美的展现给了观众们,让观众们更加了解神话组合成员平日里的相处,羡慕成员们之间的深厚情谊。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李玟雨和固定嘉宾金炳万在沙滩上见到了两顶破旧的草帽,两人十分开心,将草帽戴在头上,展现了突如其来的时尚感,而李玟雨还将这顶草帽拿回来给Eric戴上,两人跟在一起笑的十分开心,而Eric之后还穿上了在垃圾里捡到的救生衣和泳镜,虽然是已经丢弃的衣服,但是依旧掩盖不住他光彩照人的美貌,忙内Andy因为在水中不予的时候戴的泳镜过于紧绷,出水之后生平第一次经历了头抽筋的痛苦,虽然Andy看起来很难过,不过样子真的很搞笑,引发了观众们的爆笑。

  神话组合成员在节目中展现了超级幽默的艺能感,让观众们爆发了开心的笑声,该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愧是出道20年的一世代偶像,让人称赞。 据悉,这一期节目播出之后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话题性也非常高,其中最高收视率达到了13.7%,平均收视率也在12.6%,是同时段节目的收视一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