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宝英-金英光主演《你的婚礼》突破150万观影人次 已超过损益点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1 13:5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朴宝英和金英光两人联袂主演的电影《你的婚礼》目前已经突破了150万观影人次,正式超过了电影的损益点,观众们对此也表示很欣慰。

 

  电影《你的婚礼》由李锡根执导,朴宝英、金英光主演,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讲述的是相信三秒决定命运的“胜熙”(朴宝英饰)和10年只爱胜熙一人的痴情男“宇延”(金英光饰)之间充满阴差阳错的初恋故事。该电影是演员朴宝英继电影《假装热情》之后时隔三年再度出击大荧幕的作品,出演女主角,并且挑战从高中时期演绎到大学生再到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朴宝英的表现让观众们表示很精彩,不愧是实力派演员。

  观众们称朴宝英在电影中饰演的女主角高中生时期完全没有任何违和感,就如同是十年前看《超速绯闻》的时候一个样子,依旧是那个爱笑的姑娘,即使朴宝英已经28岁了,但是饰演高中生是毫无压力的,而且朴宝英的演技很不错,挑战这个角色也是让人很满意的。金英光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宇延,这个角色也和朴宝英一样从高中生时期到大学再到工作的白领,金英光也表现得很不错,演技获赞。

  这虽然是朴宝英和金英光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不过两人配合的很默契,电影中的CP感也很足,让观众们表示看两人在一起很养眼,而电影中的故事也很感人很浪漫,有很多让人感动的小细节,将认识十年之久的男女之间的那种美好的初恋和感情表现的淋漓尽致,引发人们的怀念和共鸣。

  目前,电影《你的婚礼》还在热映之中,观众们对于该电影超过损益点也感到很欣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