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月与安生》 圆满杀青 李逸男登音乐之旅燃梦未来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3 10:0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改编自同名经典IP作品的电视剧《七月与安生》近日于重庆正式杀青。该剧汇集了沈月、陈都灵、熊梓淇、李逸男等一众青年演员联袂出演。相较于影版,此次再度演绎则是将目光更多的着眼于初入社会青葱少年的成长之路。在复杂纠结的都市生活中,直面坎坷之余,治愈青春。

__李逸男杀青
 

  除了还原三位主要人物之间的情感纠葛,电视剧版《七月与安生》还将多位重要角色赋予更为饱满的人物特性。剧中,李逸男饰演为梦想奔波的摇滚青年阿潘,也曾在梦想与未来间犹疑,历经蛰伏,后与安生(沈月饰)共同开启了一段人生历练。

李逸男饰演阿潘
 

  无论是今夏热播的《泡沫之夏》中承包全剧笑点的贵公子西蒙,还是刚刚收官不久的《法医秦明2》里,阴郁诡谲的杀人狂魔清道夫,李逸男在多重风格迥异的角色间肆意切换。据悉,2018年李逸男还将有《动物管理局》等诚意之作待播,惊喜待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