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J教父在石250转战虎牙 首播人气爆表,送出十万人民币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3 10:4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日虎牙户外直播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大咖,DJ教父在石250,前斗鱼知名大主播虎牙直播首秀。首秀当天送出直播间粉丝们价值十万元人民币的礼物,直播间人气爆表,虎牙户外其他知名主播皆前来欢迎新同事的加入,藏宝图等礼物送到根本停不下来,很有牌面。

  从业12年的专业DJ在石250先是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他的DJ操作秀,各种炫酷屌炸天的手法映入观众眼中,让人大开眼界。之后贴心的在石250为了让一些老粉丝了解虎牙直播的直播体系,特意请了一位资深的户外主播为大家讲解虎牙的观赏细节,采用小黑板板书一对一教学,观众满屏弹幕称这波操作很6。

  直播间最重磅环节当属抽奖环节,在石送出他早已经为大家准备好的首秀礼物。其中包括越野摩托车、17寸8700K外星人、单反相机、自制限量音箱、菲律宾薄荷岛往返机票,看的出在石对此次首秀直播很用心,早已经将礼物买好摆在直播间。并且承诺粉丝之后会送出即将发布的新款iphone手机。

  作为一名资深DJ,在主播的镜头下,观众们将有机会感受各种上帝视角的音乐节,再也不用担心音乐节一票难求了。值得一提的是,在石250的直播间就像一间24小时黑屏聊天室,直播间全程都有直播员交流,从宣布入驻的那天起至开播首播当天水友持续聊了3天2夜只为等待开播。在石250虎牙首秀完美落幕,主播未公布后续的直播内容,称保留神秘感,期待后续在石250在虎牙直播给大家带来精彩的直播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