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使命必达 ▏从巨人的肩膀到奥林匹克塔,这支天团用初心制造爆款达阵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3 12:1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个周末,车维君开小差,去北京鸟巢听了一场演唱会。

  早已过了追星的年纪,却又甘心情愿地以“五迷”自居,这份狂热,连老阿姨自己都惊到了。

  其实,粉这五位大大,是从2018年4月30日开始的。重庆闺蜜中邪般硬是要从1000多公里外飞来天津,劳民伤财只为二刷五月天2018 LIFE“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

  迫于好友的“威逼利诱”,就连五月天、苏打绿都傻傻分不清的我,全程以“伪歌迷”的身份随同,惊讶于演唱会的阵仗,以及从四面八方扑面而来的铁杆粉丝的热爱。

  而这场演唱会,也成为车维君的人生分水岭:从此,咱也是有偶像的银儿了。

  听一次歌就被圈粉?五月天,真的有这么魔性?恩,是的。

  他们的每一首歌,都是青春的故事,又或者可以说,谁的青春里没有一首五月天。

  《倔强》: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我如果对自己妥协,如果对自己说谎,即使别人原谅我也不能原谅;

  《人生海海》:就算是整个世界把我抛弃,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为什么失去了,还要被惩罚呢;

  《开天窗》:是谁说蓝色就等于忧伤,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如烟》:生命是华丽错觉,时间是贼,偷走一切;

  《好好》:生命再长不过,烟火落下了眼角,世界再大不过,你我凝视的微笑。

  在鸟巢终极版巡演,五月天和歌迷相约,要一起唱到80岁,相信,每一个打卡上班的“员工”,都不允许自己迟到或早退。

  而让我为之动容的是,成团21年,他们从无名高地冲入鸟巢,从少年走到中年,对音乐却怀有不变的执念。他们的歌,每一首都是经典,每一个字都唱出初心。

  即便已经在鸟巢开唱11场,获得国内外华语奖无数,这个“老年团”仍然紧跟时代脉动,明年,他们还将推出电影,作为“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的续章,他们对无数拥趸说,“世界就算有终点,也要和你再干一杯”。

  与时代同步,引领歌迷进化,似乎已经成为这支音乐天团的内核,正是基于此,“人生无限公司”越开越大,圈粉无数。

  回归汽车行业,车维君发现有一支“天团”,正如五月天一样,秉承一颗初心,将产品打造成引领行业向上、策动时代进步的原动能。即使原创之路充满荆棘,也要在生活的轨道上,为粉丝开疆拓土,有序前行。

  昨晚,车维君受这个汽车品牌的邀请,与全球首款长续航AI纯电SUV,登上了北京的超级地标——奥林匹克塔,亲身见证了中国新能源车淬炼的新高度。

  从鸟巢登上奥林匹克塔,

  我见证了电车idol诞生

  之前一天,还在鸟巢尽情高歌,昨晚,我已经站上奥林匹克塔,接受路人的仰望。这一切源自广汽新能源。

  而此次被现场300余人顶礼膜拜的主角,是续航高达530公里、有着AI加持,以更聪明、更安全的标签赋能的广汽新能源GE3 530。

  这款基于广汽新能源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纯电idol,可以说完美diss了里程焦虑的问题。

  据悉,GE3 530在60km/h等速最长续航提升至53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提升至410km,搭载宁德时代(CATL)最新一代三元电芯技术,拥有业界最高能量密度160Wh/kg的电池系统。电池容量提升至54.75kWh,百公里电耗同级最低,仅为14.7kWh,优于国家标准值25%以上。

  而且新车搭载的精进永磁同步电机,动力性媲美2.0T发动机,峰值扭矩290N·m,最大功率可达132kW。

  基于超长续航,GE3 530打破了从前电动车只能用于城市通勤的局限,也因此成为目前唯一可享1.32倍国家最高补贴的“新政爆款第一车”。以北京地区为例,结合国地补,GE3 530可享受补贴金额9.1万元。

  自6月11日启动预售以来,GE3 530已收到订单超3000台,成为“电粉”争相追捧的新网红。

  昨晚公布的新车售价,则更加奠定了GE3 530新能源大佬地位。

  据悉,GE3 530分为乐享版、智享版、互联网悦享版(带AI系统)、互联网尊享版(带AI系统)共计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8万-15.58万元。

  车载AI时代大幕拉开,

  最懂生活的TA很讨喜

  GE3 530首次搭载的AI系统,则成为这款新idol的另一个夺人眼球的标签。

  在发布会上,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表示,首次搭载广汽新能源AI系统的GE3 530的上市,充分体现了广汽新能源“更聪明的陪伴”的品牌口号和智能、情感、信赖的品牌内涵。

  广汽新能源AI系统是广汽集团与腾讯公司深度战略合作的最新成果,拥有智能语音、实时导航、AI找桩、QQ音乐、社交出行等五大核心功能,堪称目前最懂生活的车载AI系统。

  智能语音动口不动手: 高精度语音识别技术可帮助驾驶者在双手不离开方向盘的安全前提下,快速准确完成31项免唤醒功能,北鼻1.2秒即可识别指令,完成语音点歌,语音控车、语音查询等功能,打开天窗、雨刮等都难不倒它,真正实现“动口不动手”;

  实时导航微信飞位置: 配套带有陀螺仪的高精实时在线地图,并创业界先河集成腾讯、高德双地图,根据个人喜好智能推荐,提供免流量在线精准导航,实时路况显示,更可避开拥堵。更搭载了王者荣耀个性化导航语音,而且微信好友分享的位置,可一键转发到车机。

  AI找桩化解用车痛点: AI找桩功能可智能规划充电线路,更快更准地找到最近的充电桩,显示快/慢充类型及数量、状态,这就彻底解决“里程焦虑”与“充电难”的新能源车用车痛点。

  首搭超1700万QQ音乐: 独家版权合作方QQ音乐海量曲库,同步手机账号,快速搜歌,系统还可模糊搜索,智能推荐歌曲,分享微信飞歌等,独家Super sound音效,犹如音乐厅级的享受。

  与好友集结自驾出行: 通过“腾讯我的车”APP,实现集结、途迹等社交功能,将车机与手机随意集结,并进行可视化动态管理,可查看好友或集结点详细位置。

  ETCP停车场免密支付: 通过小程序绑定车牌号,与全国超过12000个ETCP停车场合作,实现停车场进入时信息提醒,离开时停车费无感自动扫牌支付,不再需要手机支付或现金支付的停顿等待。此外,广汽新能源还在规划AI充电无感支付功能。

  发布会现场,广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肖勇公布了针对AI系统GE3 530的车主专享终身免费大礼:

  (1)智能语音 、AI找桩、OTA无线升级等AI基础服务及流量终身免费;

  (2)实时导航、社交出行服务及流量终身免费;

  (3)QQ音乐及娱乐流量5年免费不限量。购GE3 530全系车型赠送充电桩、并免费安装,免购置税,免车船税,免费获得新能源牌照,无惧限行。按揭购车客户还可享3年0利率,置换购车即享5000元现金补贴。

  车维君说:

  刚满1周岁的广汽新能源,从广汽集团这个巨人的肩膀上起飞,终于稳稳地降落在了奥林匹克塔峰。

  它所打造的GE3 530以超常续航,再一次震惊了世界。

  关乎梦想,无论是古惠南,或是肖勇的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对新能源车的坚定,和打造高品质产品的情怀。

  这一年,40家广汽新能源的体验中心、展示中心如雨后春笋,每天多出1小时的“时空虫洞”,让“电粉”重新认识自己、拥抱生活。

  这一年,他们只打造了两款新能源车——GS4 PHEV跻身插电混动SUV销量前三,单月销量暴增50倍,另一款纯电智联SUV GE3,则荣登纯电SUV细分市场销冠王。

  不断刷红的销量,不断革新的爆款,都在诉说着广汽新能源这支“天团”脚踏实地的造车初心。

  而它与造车新势力的最大不同就是,除了有梦想,更要将梦想落地。

  就在造车新势力PPT造车,不谈产品技术,大肆融资数百亿的时候,广汽新能源续航600公里的电动车已经在来的路上。

  600,明年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