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利送不停!宜简送演唱会门票活动火热进行中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3 14:4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起明星演唱会,特别是知名度越高、粉丝越多的明星,经常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令不少求票无门的粉丝沮丧不已。而就在当下,知名苏打水品牌宜简携手知名票务网站大麦网推出“简单的,听一场演唱会”主题活动,为众多消费者粉丝送上免费去看爱豆演唱会的福利。

  从今年6月开始,凡购买宜简定制包装无汽苏打水的用户,均可通过扫描瓶身特定的二维码或包装纸箱上的二维码,参与线上H5互动活动,便有机会获取由宜简官方送出的众多明星演唱会门票,此外还有话剧、音乐剧、舞剧、亲子剧等演出门票和中超球赛门票,以及宜简无汽苏打水、大麦精美周边和虾米音乐体验券等众多礼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喜好。

  此次宜简送演唱会门票活动自启动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除了因为线上扫码互动方式足够简单便利之外,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送票范围十分广泛。据了解,自6月以来,宜简携手大麦网已先后送出伍佰& China Blue摇滚全经典之全面对决演唱会、My Song--Sophie Zelmani 苏菲 · 珊曼妮2018巡回演唱会、李宇春2018流行巡回演唱会、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世界巡回演唱会、JJ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2018张韶涵 JOURNEY 巡回演唱会、杨丞琳“青春住了谁”世界巡回演唱会等多位极具知名度明星的演唱会门票,助力众多粉丝实现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梦想。此外,还有不少消费者通过宜简线下地铁站打卡活动成功获取了门票。

  值得一提的是,宜简本次送演唱会门票活动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持续时间可谓空前。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宜简还将先后送出“不止,是李健”2018-2019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绝色莫文蔚巡回演唱会2018 重庆站、“For You为你而来“Chris Garneau克里斯加诺2018巡回演唱会、刘瑞琦“温暖的房间”2018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小野丽莎2018巡回演唱会-重庆等多位重量级明星演唱会门票。喜欢上述明星的粉丝绝对值得关注本次活动,并及时通过宜简线上线下等官方渠道参与。

  宜简,专注于苏打水领域数年,一直主张“生活宜简,身体宜碱”的理念和简单快乐的生活方式。通过这次送演唱会门票活动,宜简希望在助力众多粉丝实现梦想的同时,能够与消费者建立更亲密的情感纽带,引领大家简单、快乐、健康地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