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柳岩高马尾柔发轻扬 谈新女性意识是自信且独立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4 11:3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8年09月04日讯,柳岩微博发布一组全新写真,她梳起利落的高马尾,身穿不规则荷叶边星星罗缎连衣裙,柔发轻扬,惬意爽朗,动静皆宜。她接受专访谈到有关“新女性意识”的话题,她称:“新女性意识第一点应该是自信,这个自信的意思应该是相信自己可以变成自己想要成为的人,千万不要想都不敢想,也不要在还没有迈步的时候就放弃,认为自己做不到;然后第二点是经济独立,经济独立是非常重要的,是你能够受到别人尊重的一个前提;当然更重要的是思想独立,不要去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不要因为别人给你分析你的未来,你就这样去走。我觉得要做一个很有魅力的、思想独立的人,这才是新女性意识。”对于这一点,从主持人到歌手再到演员,在娱乐圈打拼十余年的柳岩也不忘初心,始终散发真新女性自信、独立的气质和魅力。

  由柳岩搭档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等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正在东方卫视、优酷视频同步热播。柳岩在其中饰演反派女魔头“穆芊芊”,造型多变、武力超群、媚艳与霸气并存,收获了行业内外的不少肯定。而其特别出演的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也即将在国庆节首日10月1日全国上映。该片中柳岩将搭档王力宏、宋茜、高以翔、吴千语、高圣远、张智霖、李媛、伍嘉成等众多主演,饰演流月城城主“沧溟”。

凌乱美高马尾 柔发微扬1
凌乱美高马尾 柔发微扬2
凌乱美高马尾 柔发微扬3
凌乱美高马尾 柔发微扬4
凌乱美高马尾 柔发微扬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