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潮音战纪》超强舞台魅力 周兴哲呈现演唱会级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4 15:02:59   来源:互联网   
 

  2014年,周兴哲因创作及演唱电视剧《十六个夏天》的片尾曲《以后别做朋友》开始受到大众的关注。出道三年半,不仅推出了三张专辑,每一张都成绩骄人,还先后举办了《THIS IS LOVE》以及《22 TWENTY TWO /Asia Tour》多场巡回演唱会,均反响热烈,打动了无数歌迷。今年,周兴哲新巡演“22 PLUS 全面进化版”也再次踏上征程,目前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因演唱会门票在亚洲各城市瞬间售罄造成抢票风潮,还一度引起粉丝强烈要求加场次,堪称“票房灵药”。

  23岁的他,在音乐领域中恣意挥霍,却又展现轻熟魅力,不断怀揣着对音乐求新求变的热忱与好奇心。除了忙着全新巡演,这个夏天周兴哲还参加了由腾讯视频出品、开创搭档对决全新形式的真人秀音乐综艺节目《潮音战纪》。从小就开始学钢琴的他,沉浸在古典乐的领域培养了扎实的音乐基础和素养,加上对音乐的潮流趋势的敏锐度,能把华语、西洋音乐彻底揉和成独特的“周式情歌”。在节目中,周兴哲不仅用高水准的音乐作品获得观众认可,而且在打造作品过程中为实现好的创意付诸百般努力,更是展现了“音乐人”所具备的特质,打破偶像边界。

  不断探索音乐并进行全新的演绎,用自己的风格让经典歌曲“变味”。为了满足粉丝一直以来演唱会“加场”的强烈要求,周兴哲将《你,好不好?》、《Another You》等演唱会经典曲目搬上了《潮音战纪》的舞台上,尽展绝佳歌唱实力和超强词曲创作力。甚至还不断突破自己,在节目中挑战劲歌热舞,展现不一样的超强舞台魅力,可谓一饱粉丝耳福。完美的证明了他在创作上的努力和与生俱来的才华,同时也为观众呈上了一场场堪称演唱会的潮音盛宴。

  对于周兴哲来说,有歌迷在的地方就是舞台,有舞台的地方就是演唱会。出道至今,始终保持着对音乐的初心,不断寻找新的潮流音乐风向口,打造优质的音乐作品,致力于对每一个喜欢自己的粉丝负责。以不同的音乐形式表达当下最in的生活态度,不管是演唱会还是《潮音战纪》,周兴哲多样的音乐风格总是能够给观众献上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未来,随着不断的成长与蜕变,期待他带给大众更多优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