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两套混搭造型前卫迷人 悟空头巾搭黑超魔性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5 08:1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09月05日讯,柳岩以嘉宾身份亮相综艺节目《疯狂衣橱》,节目中,两位“衣橱主理人”为其量身打造了两款前卫时尚的混搭造型:彩色千鸟格头巾裹住脸部轮廓,花色贝雷帽配以同色系复古墨镜,细格纹衬衣与米色针织衫叠穿,背带阔腿裤凸显好比例,格纹亮面风衣松垮披身,展现出慵懒的秋日魅力;另一套造型则选用明黄色针织衫与绿色、棕色针织上衣叠穿,蕾丝长裙与黑色半身裙叠穿,虽层次多样却不显臃肿,同色系连袜靴,彩色卡通手包更是搭配的恰到好处,明媚艳丽又不乏贵气典雅。

柳岩亮色叠穿 明媚艳丽1
柳岩亮色叠穿 明媚艳丽2
柳岩亮色叠穿 明媚艳丽3
 

  在这两套造型搭配前,柳岩称:“当我成为一个演员之后,我就知道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我完全放下自己,对造型没有任何的要求,放心的把我交给你们去穿搭。”而对于尝试全新的单品及装扮,柳岩也相当自信:“我有一个外号叫’百搭岩’,我也演了很多不同的角色,但是所有人印象当中总是固有的,我只是那个样的柳岩,但(通过不同的影视作品)我自己早就突破了。”对于日常穿搭的建议,柳岩也提出了自己独有的建议:“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的,我只信照片或者镜头,我自己平常穿搭的时候都会拍下来,看照片中哪样穿更好看,我的标准是有镜头感。”

柳岩西服造型帅气大方1
柳岩西服造型帅气大方2
柳岩慵懒秋日风 前卫时尚1
 

  提到特别的造型,近日正在东方卫视和优酷视频热播的电视剧《武动乾坤》中,柳岩饰演反派女魔头“穆芊芊”,她在其中的造型有刚毅铠甲战、蓝紫双色的侠女戏服、魅惑娇艳的软猬甲、亮片与羽毛搭配的淑女装扮,还有瞩目异常的素颜“珊瑚头”造型,让观众看到了她身为演员的无限可能。而即将在国庆节首日10月1日上映的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中也有柳岩的特别出演,提前曝光的剧照中,她的镂空战衣和双层挑眉都颇具造型感,也正是符合其城主“沧溟”角色的性格气质。
 

柳岩慵懒秋日风 前卫时尚2
柳岩慵懒秋日风 前卫时尚3
柳岩慵懒秋日风 前卫时尚4
柳岩慵懒秋日风 前卫时尚5
柳岩慵懒秋日风 前卫时尚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