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X)出道9周年成员Amber晒组合合影:我们一起一直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5 15:0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5日是韩国女团f(X)成军正式出道9周年的日子,这也让很多粉丝十分想念f(X)的成员们,期待着组合能够尽快回归。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组合成员Amber刘逸云也通过微博晒出了组合成员的合影,表示为了粉丝们也会一直加油的。

 

  Amber发文称:“很爱很想妳们~谢谢我们的MEU!你们知道我们会一直为你们努力的吗?我们也会一直记得你们为我们努力的。我们一起一直加油!#9yearswithfx ”在公开的照片中,f(X)四名成员全部出镜,包括目前正在拍戏的郑秀晶和宋茜,四人聚在一起也让粉丝们感慨万千。

  f(X)组合是SM娱乐公司在2009年推出的女子偶像组合,最初成员包括宋茜、Amber刘逸云、Luna朴善怜、崔雪莉和郑秀晶5人,组合也是唱跳女子组合,出道之后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很快就在韩国和亚洲其他国家走红,收获了超高的人气,组合的活动也越来越多,被更多的人所熟知。

  2015年8月7日,SM娱乐正式宣布之前暂停演艺活动的成员崔雪莉退出组合,而f(X)也将会以4人的形式继续发展,这也让人感到很遗憾和可惜,之后f(X)发表了时隔好久之后的全新专辑,组合完整体回归,2016年1月29日-31日,f(X)在首尔举办了出道以来的第一场单独演唱会,很多粉丝都到场支持偶像。

  目前虽然f(X)并没有宣布解散,但是组合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行集体活动了,继上一次发表专辑已经过去了长达3年的时间,这期间除了演唱会之外,组合没有任何团体活动,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遗憾,纷纷等待着组合的回归,不过目前组合成员都在进行个人活动,宋茜和郑秀晶以演员的身份获得了很好的评价,Luna也在进行音乐剧,Amber刘逸云则是正式宣布签约美国经纪公司,美国出道,发表自己的个人SOLO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