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Hey! Say! JUMP成员山田凉介与模特宫田聪子热恋 两人已交往三年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5 16:1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本媒体《女性Seven》5日爆料称男团Hey! Say! JUMP成员山田凉介目前正在与模特艺人宫田聪子热恋,两人已经交往长达3年,更表示两人目前感情稳定,十分甜蜜。

  根据报道表示山田凉介和宫田聪子两人的相遇也十分具有偶像剧性质,两人在4年前通过共同的好友在聚会中见面相识,当时山田凉介还借用了宫田聪子的手帕,但是时候没有联系女方因此手帕也没有归还,后来在1年之后,两人再次相遇,山田凉介也在这个时候吧手帕还给了宫田聪子,两人也因此更加熟知,之后开始慢慢交往,如今已经秘密交往长达3年的时间。

  消息公开之后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不过山田凉介的所属社杰尼斯依旧没有针对山田凉介恋爱的传闻做出任何回应。据悉,山田凉介出生于1993年5月而宫田聪子则是出生于1988年9月,两人之间有着4岁的年龄差。宫田聪子是日本知名模特,有着十分让人羡慕的好身材,拥有170公分的修长身高和比例极佳的美丽长腿,是很受欢迎的女模特。

  山田凉介是组合 Hey! Say! JUMP中的核心成员 ,2004年正式进入杰尼斯事务所,2007年作为Hey! Say! JUMP成员正式出道,出道以来凭借着优越的长相和非凡的实力获得了万千粉丝的喜爱,是目前日本当红艺人,无论是在组合中还是个人活动都备受喜爱和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