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引爆夏日激情!湖南IPTV邀您共享星城最燃电音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5 16:2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8日,星城长沙即将迎来一场世界级的超级音乐盛典--ASGARD 2018年度大戏湖南IPTV2018阿斯嘉特电音节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全城的电音爱好者将汇聚一堂,加入这场原汁原味、顶级燃炸的电音狂欢大趴,释放夏日激情与活力!

  据了解,本次湖南IPTV2018阿斯嘉特电音节将邀请一众国内外大神级电音音乐人强势加盟--荷兰Hardstyle标志性人物Wildstylez,以及Bass Modulators,Audiotricz,T.N.T.,MC Villain等将纷纷空降现场,势必引爆一场前所未有的超燃视听盛宴!同时,本届电音节舞美设计继续由御用设计制作团队IMV操刀,历时一个月,以众神之首奥丁为设计主形象,精心打造出超酷炫超现实主义的恢弘梦幻舞台。此外,令众多电音迷尤为期待的是,活动首次在中国大陆引入电音领域重磅级厂牌、世界顶级硬核音乐节策划公司Q-dance,将顶级灯光、舞美、艺人打包,现场独家呈现充满激情与力量的#Power Time#(高能时间)和让人目眩神迷的极致盛宴#Endshow#(终场秀)环节,立誓打造长沙最“硬”电音节!

  阿斯嘉特电音节(ASGARD MUSIC FESTIVAL)于2016年发源于长沙,以北欧史诗级神话为背景,围绕时下最潮流的文化符号之一——电音,每年策划不同主题打造沉浸式音乐狂欢盛典。湖南IPTV2018阿斯嘉特电音节延续青春活力与激情的氛围,在汲取全球顶级电音文化的基础上,以打造湖南本土年轻人自己的电音狂欢派对为目标,用首创的“电音+节”理念将电音节和嘉年华相结合,创意设置电音、拳击、美食、艺术等多个体验版块,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将现场观众的休闲娱乐体验持续升级,通过全方位探索让一场充满迷幻及潮流色彩的音乐节变得更加立体丰满,力图将“阿斯嘉特电音节”打造成现象级户外音乐盛典,成为星城长沙的城市文化IP之一。

  在海内外各支超实力团队积极参与本届阿斯嘉特电音节的同时,湖南IPTV带着自身独特的青春特性强势加盟,一举拿下2018阿斯嘉特电音节冠名权,助力打造全城最燃音乐盛典,用自己的力量推动星城电子音乐市场的发展与成长。湖南IPTV作为湖南广播电视台、中央电视台、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共同合作联合运营的三网融合业务,本次通过冠名2018阿斯嘉特电音节,在强化新媒体业务优势的同时,针对当代年轻用户群体极具个性的娱乐消费需求,通过更青春、更年轻的方式和积极的沟通态度,倡导和引领潮流文化,向全社会展现新时代“青春”的多元与热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