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小草原创单曲《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呀》甜美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6 16:4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6日,在众多粉丝的期待下,鹿小草首支原创单曲《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呀》在各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

  作为2018年最火热的选秀节目之一,《创造101》让大家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小姐姐,鹿小草可以说是其中比较特别的一个。来自青藤文化的她在参加比赛之前的身份是自媒体人,会拍一些情感短剧和美妆测评等视频,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喜爱。此次参加比赛更是唤醒了小草的音乐才能,节目结束后就一直秘密筹备,在黄金九月这个收获的季节,治愈系单曲《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呀》终于全面发行。

  据了解,歌曲由鹿小草独立作词作曲,并担任MV的导演。流行及R&B的曲风,旋律活泼轻快,歌词清新甜美,字里行间透漏着小女生独特的细腻心思,整首歌朗朗上口,个人风格明显,与鹿小草温柔的音色十分契合,表达了对当下生活的懵懂好奇和对未来世界的憧憬向往。

  歌曲里唱到:“你知道吗,每一颗石榴的味道都不一样,别封闭自己了,要不然,尝一尝”。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很多人都忽略了,其实世间简单纯粹的美好就在你的身边。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不过是“夏末的花,冬至的茶,秋日的阳光,大树和小草”。

  “我是个平凡无奇又百无聊赖的人,但是还是想让你开心”,就如鹿小草的名字一样,生机勃勃,向阳而生,《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呀》不仅仅是对粉丝的回馈,更是在传递着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以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希望大家听到这首歌都能对一切美好的事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