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洁现身时尚盛典 古典与时尚完美融合再现“皇后”风采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7 08:4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6日晚,某时尚杂志30周年庆典于上海盛大开启,现场星光熠熠闪耀黄浦江畔。当晚董洁一身亮片质地的黑色长旗袍亮相,在众多个性潮流中保留了唯一一份成熟高雅的古典魅力。尤其近来《如懿传》热播,“皇后娘娘”出宫后也依旧美的大气端庄不落尘俗,粉丝纷纷喊话:“娘娘不论在宫里还是宫外都是一样美!”除了当晚黑色亮片旗袍猛吸睛,前一晚董洁以深色碎花衬衣搭配黑色暗纹短裙,更显俏皮清丽的独特气质。无论端庄优雅或是简约俏丽,各种时尚风格都能在董洁身上找到自己的一方天地。

ELLE董洁
董洁
董洁ELLE30年庆典
董洁端庄优雅
董洁亮相ELLE30年庆典
董洁气质如兰
董洁完美侧颜
董洁温婉优雅
董洁优雅动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