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公司投拍新剧 龙韬娱乐发展态势瞩目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7 09:3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白一骢、李莅樱担任总制片人,朱锐斌担任总导演的原创年代热血青春剧《租界少年热血档案》在横店开机。该剧由黄子韬、张雪迎领衔主演,曹曦月、王子腾等主演,王劲松、张帆特别主演。值的一提的是,该剧也是黄子韬所在公司龙韬娱乐,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艳势番之新青年》之后,参与投拍的又一部作品。

黄子韬 《租界少年热血档案》开机合影
黄子韬 为新剧加油
 

  据了解,该剧讲述的是上个世纪初,黄子韬饰演的街头小子与一众兄弟们在动荡的上海滩,为理想和正义无畏闯荡,不断成长和蜕变的热血传奇故事。故事将目光对准了小人物的成长和历练,将“青春”、“武术”与“爱国”相结合。制作班底方面,金牌制作人白一骢与担任过《老九门》、《河神》、《泡沫之夏》等爆款热剧制片的李莅樱担任总制片人,执导过《诛仙青云志》、《香蜜沉沉烬如霜》等大热影视剧的资深导演朱锐斌担任总导演。青年演员的新尝试,戏骨实力派的助阵加持,金牌班底的保驾护航,使得该剧备受期待。

黄子韬 为新剧祈福
 

  据悉,该剧是黄子韬所在公司龙韬娱乐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艳势番之新青年》之后,参与投拍的第三部影视作品,旗下艺人曹曦月等也将在该剧中出演重要角色。龙韬娱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影视内容投资制作、艺人经纪、音乐、明星培训等不同领域齐头并进,并通过艺人与行业平台战略合作、与IP优质资源的强强融合,逐步发展成为以艺人为核心的泛娱乐化产业链,力图打造一个更具发展性的综合性娱乐公司。

黄子韬 多样魅力
 

  龙韬娱乐成立之时,在社交平台自曝“个人事业正式开始”的黄子韬,在半年多的时间内,发展势头强劲。上半年其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热播,截至目前仍稳居其播出电视平台收视第一;综艺领域,黄子韬常驻的两档综艺节目均成当季度话题爆品;商业代言方面,黄子韬更是8个月内连拿11项代言,累计在期代言13项。

黄子韬 龙韬娱乐
 

  龙韬娱乐公司作为国内新生代艺人独立成立公司的先行者,据了解目前阶段仍以艺人经纪为主,也会继续拓展和生产更多优质的影视项目。同时,发掘和培养具有潜力的新人,努力打造涵盖全产业体系的娱乐版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