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光动漫引领二次元动漫IP新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7 09:4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二次元动漫IP领域进入到红海竞争的白热化阶段,各类IP涌现,BAT等互联网巨头也强势切入,IP到底怎么做?成为二次元动漫领域最热话题。

  近日,随着2018深圳国际授权展的开幕,全球顶级IP汇聚到一起,共同探讨IP的发展之道,也是IP产业上下游一次合作联动与资源共享的契机。

  极光动漫此次参与的深圳授权展以版权为核心,分四大主题展、五大行业峰会、项目投融资大赛、系列专场对接会、系列专场发布会,以及互动娱乐等其余活动。其中IP产业年会由卡通动漫、影视娱乐、游戏潮玩、文化旅游四大版块组成。年会汇聚创作人、资本方、版权方、发行方、衍生品企业、创意设计机构、文化地产等行业精英,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文创产业盛会!

  2018深圳国际授权展,特邀极光动漫成为参展方之一,另有腾讯、阿里巴巴、爱奇艺、华侨城、万达、华强、中影、奥飞以及极光动漫等企业参与。

  极光动漫在此次深圳国际授权展带来了全网86亿人气的霸总殿堂级IP作品《我的黑道男友》。

  全网80亿人气的少年、后宫爆笑作品《妙手小村医》,小说-漫画-影视三大板块联动开发孵化的都市异能类IP作品《暧昧公寓》、以及魔幻作品《妖精住嘴》《半神之境》等诸多人气IP,现场更是吸引了大批粉丝的热情。

  创始人兼CEO刘阿八是网络白金作家,独立创作并出版了十余部小说IP,是中国二次元领域的早期发展主力代表,熟悉国内外IP不同阶段的运作经验。极光动漫经过短短3年的发展,目前拥有40余人的编剧及漫画创作团队。共孵化运营了30余部知名动漫IP,IP作品全网总人气超200亿,全网总收藏超500万。极光动漫在动漫行业与产业互动上也进行了积极探索,与阿里文学、腾讯动漫、阅文集团、快看漫画、有妖气、网易漫画、小明太极、掌阅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奠定了极光动漫在动漫领域的一线IP品牌地位。

  极光动漫自2015年起确立了,以二次元IP为核心的IP孵化矩阵,贯穿ACGN链条的全产业链IP孵化与运营,旗下签约了众多网络知名写手、编剧及知名作家,积累了完整的小说-漫画-影视-游戏全产业链IP孵化、IP运营到IP变现的丰富经验。参与此次深圳授权展也是极光动漫与众多行业同道对ACGN领域的探索与论证,也预示着中国ACGN领域发展升级号角的吹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