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隔五年再唱经典作品,曾一鸣YY复出首秀亮点多多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7 15:2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5日中午时分,曾一鸣发长微博正式宣布“会以一个全新的‘直播歌手’身份回归”,复出归来的消息总算尘埃落定,昔日的灵魂歌者即将在YY直播间大展歌喉,再次唱响直击灵魂的音乐最强音。除了经典歌曲重现,曾一鸣特别用心的准备了各种各样录音棚里才会出现的专业声音设备,堪称史上规格最高的音乐直播。

  正式回归的消息公布后,网友们瞬间炸开了锅,纷纷跑到曾一鸣微博下面留言,“星期五晚原本约了人都推了,专心心看你直播”“终于等到你”“不管什么样的形式出现在舞台上,都会支持你”,甚至还有网友喜极而泣。曾一鸣宣布入驻YY,终于让他真正的忠实粉丝心中的石头尘埃落定,“五年的等待,现在看来一切都是值得的”,不少网友这样谈论到。

  在淡出大众视野的这五年,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曾一鸣,如今的曾一鸣谦逊稳重内敛,更加有男人味儿,对音乐的执着也始终保持着十足的热爱。如今五年过去,大家都在猜测这几年曾一鸣都在做些什么,大家眼中的曾一鸣一度就像很多选秀歌手一样,演唱生命力昙花一现,其实不然,在这隐匿的五年中,曾一鸣并没有停下音乐的脚步,这五年他不断为电影、电视剧唱主题曲,也有新专辑的发行,还接触了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并在自己的工作室与微博粉丝们探讨着音乐方面的心得。

  其实近日社交活动频繁的曾一鸣,早就被网友猜测肯定在酝酿大动作,王者归来的曾一鸣选择入驻YY直播让网友又惊又喜,不仅如此,曾一鸣还态度坚定地表示:“我永远不会再去任何音乐选秀节目做选手了”,并坦言这是长时间深思熟虑之后的想法,宣言背后仿佛宣告了一种结束,又是另一种新生。

  在宣布入驻YY以后,曾一鸣还表示要为被这个时代默默抛在后面的专业歌手的尴尬境遇抱不平,并愿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投身直播平台放弃线下或许并不一定能突破成功,但就像曾一鸣说的那样,只要恪守初心,坚持的声音总会有人听得到。

  值得一提的是,曾一鸣从线下回归线上,成为一名直播歌手,还得到了微博知名音乐博主耳帝和资深乐评人邓柯等专业人士的认可,他们都认为直播最适合曾一鸣这样的实力歌手,对曾一鸣的选择盛赞有加,认为他走了一步好棋,并祝福曾一鸣的回归之路顺利长远。

  在直播首秀之前,曾一鸣还曾在微博上征集网友们最想听的歌单,其中不仅有《4400》《笙歌》《伤痕》《神通》等原创成名曲,还有诸多唱出自己特色和味道的网络红歌,如《往后余生》《体面》《爱情废柴》等,但是显然这些并不能满足粉丝们的期待,曾一鸣在随后发起了歌单投票,得票第一的会“加塞”放进直播首秀里。

  9月7日,灵魂歌手曾一鸣即将在YY直播间正式开播,他将用发自灵魂深处的声音,给直播间的粉丝一次听觉盛宴,在直播期间设置了粉丝问答环节,曾一鸣还会现场连麦3个观众亲密互动,同时还为大家准备了自己的签名照,到时会选出三位幸运粉丝,每人3张,还会在直播间送出第一个黄马,并给粉丝预备了自己的签名音乐CD,除此以外,还有名牌耳机BEATS等精美奖品。众多福利惊喜已备好,20:00 YY 3410频道,“王者归来·荣耀重生”只等你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