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奇幻动作精品电影《倩狐传》系列二三部横店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7 16:2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企鹅影视联合北京新合艺影视、佳信文化出品,新合艺CEO/吕磊执导的奇幻动作精品网大《倩狐传》系列二三部横店顺利杀青!李豪为代表的众主创人员谈起此次拍摄经历,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立足故事!实力班底打造精品

  此次《倩狐传》系列二三部,故事情节设置可谓是“跌宕起伏”节奏紧凑—推理+动作武侠,两大热点元素完美融合,为本剧增添了不少奇幻色彩,力图为观众刻画了一部热血东方奇幻武侠精良之作。

  在人物角色设定上重新出发,极具丰富、层次感。宁采臣的角色塑造上,人物前后期无论是在外在形象还是内在性格,都能体现出宁采臣这个人物的成长;“搞笑担当”何断流更增加了影片的搞笑元素;让观众在感受传统奇幻片的魅力之外,还能看到许多新奇、搞笑的元素风格,激发现代年轻观众群体的关注度。

热血动作场面 燃期待

  此外,吕磊导演为提升影片质感,从人物服装造型设计到服装用色,再到美术置景,无不要求唯美精致。通过环境场景更加衬托凸显剧中人物的鲜明性格及影片的高级质感。剧中动作部分依然合作知名动作导演杨崇宇,实拍时演员热血演绎、武打动作干净利落、真实刺激,使人感觉酣畅淋漓。

  扎实故事情节、热血动作场面,相信这部剧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目前《倩狐传》系列二三部即将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阶段,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