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奇的诞生》9月全国热映 舒客邀你组队领取明星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7 16:3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7日,作为观众最为期待的运动题材影片之一,由迈克尔·泽姆巴利斯特·杰夫·泽姆巴利斯特导演,凯文·德·保拉主演,贝利特别客串出演的电影《传奇的诞生》全国上映。这部电影根据球王贝利的传奇人生所改编,讲述了球王贝利是如何从贫民窟擦鞋童到逆袭成为一代球王的故事。

图:《传奇的诞生》宣传海报

  相信很多热爱足球的球迷对球王贝利并不陌生,他自身本身就是一个不可复制的传奇:从贫民窟走出来的少年,依靠着自身努力不断打破嘲讽和偏见,三次带领巴西队夺得世界杯的荣耀战绩。在面对困难时,他越挫越勇,最终凭借实力获得“球王”的美誉。贝利这种敢于尝试和勇于拼搏的精神,与舒客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借此,舒客与球王贝利传记电影《传奇的诞生》跨界合作,与好友“组队”加入舒客会员,即有可能获得球星签名足球与球衣。

  一直以来,舒客致力于改变中国人口腔健康现状,深耕国内口腔护理教育,对产品不断进行创新,并在国内首创口腔“早晚分护”“的超前专业护理理念,创新推出美白、清新、清火和抗敏感四款早晚分护牙膏,帮助国人改变单一的口腔护理方式,持续推动口腔护理行业革命。

图:舒客口腔护理产品

  作为国内领先的口腔护理新理念品牌,舒客在全国推进消费者口腔护理方式从“手动”向“电动”的升级,开启了一场“告别传统手动刷牙,开启新的生活方式”的口腔护理革命。舒客品牌创新推出的声波电动牙刷E1P,高达36000次/分钟的震动频率,贯彻了早晚分护理念,分为早安模式和晚安模式两档清洁模式,细致全方位地呵护你的口腔。2分钟定时关机,搭配30秒换向提醒,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刷牙习惯。

图:舒客声波电动牙刷

  作为专业的口腔健康护理品牌,舒客一直以专业、时尚的口腔护理体验构筑国民口腔健康生态圈,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口腔护理体验。舒客贴心关怀消费者的口腔健康,跨界合作电影《传奇的诞生》,借助趣味的互动普及口腔护理新理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