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靖表弟嘻哈登非诚 孟非、黄澜在线吐槽“双重标准”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8 11:2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20:30点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精彩不断!话剧演员男嘉宾现场化身“戏精”,飙起“娘炮戏”,声称讨厌“双重标准”,“双标”话题惹黄澜孟非在线吐槽;非诚男嘉宾自称讲师型话痨,心思细腻,“该为女朋友花钱”观点被女嘉宾赞同;著名说唱歌手欧阳靖表弟登非诚大秀rap,现场频频爆灯,人气女嘉宾卢婧媛更是上演真情告白。

非诚男嘉宾自称讲师型话痨
 

  话剧演员现场大飙“演技”,孟非黄澜呛声“双重标准”

  来自陕西西安的一号男嘉宾薛昊飞是一名话剧演员,热爱舞台,多次出演男一号,顶着一张传说中“高冷”的脸,老是会出演正剧。现场却幽默感十足,自称“二货”,会跟亲密的人撒娇打滚,还飙戏演起了“娘炮”。听说男嘉宾长了张正剧脸,人气女嘉宾郑晓询问自己的脸适合演那种角色,孟非机智回答:“军嫂,因为长得够喜庆。”在第二段VCR中,男嘉宾称自己无法接受感情中的“双重标准”,于是现场展开了“双标”大吐槽,孟非放话让女嘉宾们吐一个下午苦水。有女嘉宾吐槽“男女都会出去工作,但是社会对女生的家庭责任要求就比较高”;还有女嘉宾对社会固有的“双标”表示不满“女生出门就应该精致打扮,男生就可以邋里邋遢,T恤裤衩”;黄澜也分享了生活中“双标”的例子:“男人可以左拥右抱,女生裙子太短就会被说。”

话剧演员现场大飙“演技”
 

  非诚男嘉宾自称讲师型话痨,心思细腻爱察颜观色

  本期非诚的二号男嘉宾肖晓东,在广告公司做策划工作,自称是讲师型话痨,平时会给朋友们分享人生经验指点迷津,在舞台上的发言也滴水不漏,恰到好处。但男嘉宾并不是针对任何事情都要唠叨,只当别人有求于他时才会提出建设性意见。男嘉宾因为父母工作忙,小时候得到的关爱少,所以从小就缺乏安全感,比较在意感情,很重视和别人的友情,因此非常擅长察言观色,会根据别人的微表情来调整自己的行为。男嘉宾非常不喜欢AA制,他觉得AA制让两个人的关系很疏远,因此当别人提出AA时男嘉宾会多少觉得有点不舒服,他觉得既然是朋友谁请客都是一样,分得太清反而会疏离,对待女朋友,男嘉宾更是觉得应该为她花钱,这一观点也获得了现场女嘉宾的支持。

孟非黄澜呛声“双重标准”
 

  欧阳靖表弟登非诚秀rap,人气女嘉宾卢婧媛大胆表白

  三号男嘉宾韩勇来头颇大,他来自美国洛杉矶对说唱研究颇深,表哥是大名鼎鼎的说唱歌手欧阳靖。在选择红蓝区时他就展示了自己的国际范:“我比较注意女嘉宾的fashion。那位女嘉宾的猫耳朵很swag。”在VCR中男嘉宾提到自己做音乐的表哥欧阳靖,在他的影响下自己开始接触美国的音乐,现在在上海办了一家音乐学校。音乐让他能够随机应变地处理琐事,男嘉宾也爱好打篮球等户外活动。男嘉宾在到达现场之后更是受到了强烈关注,一段嘻哈感十足的自我介绍和说唱点燃了全场。还有女嘉宾问了一大圈问题最后才问到重点“欧阳靖真的是您表哥吗?”孟非调侃道她是对男嘉宾的表哥感兴趣。在第一个vcr播放过程中就有3个女嘉宾调热了灯,纷纷表示和男嘉宾兴趣相同。人气女嘉宾卢婧媛更是对男嘉宾深情表白,在上周拒绝千里追爱的男嘉宾后,这次她能否捕获真爱?

  这三位优质男嘉宾能否牵手成功呢?现场还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精彩?今晚20:30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答案揭晓,敬请期待!

欧阳靖表弟登非诚秀rap
人气女嘉宾卢婧媛深情告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