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淇受邀亮相风尚大典 青春灵动宛如黑天鹅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8 11:3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日,文淇身着CHANEL 2018“巴黎-汉堡”高级手工坊系列羽毛刺绣连衣裙,搭配颈链和秋冬圆形手袋出席2018 ELLE 30周年风尚大典。此次,文淇以一袭露肩黑色小礼裙亮相,大胆尝试露肩风格,青春灵动典雅宛如黑天鹅。

  活动现场,当被主持人问及:“在《天坑鹰猎》中饰演一个东北女孩儿的角色,最大的挑战和最大的特点是什么?”文淇笑答:“最大的挑战应该是口音问题以及一些生活习性;最大的特点是强悍,很刚很正的那种感觉。”年仅15岁的文淇对表演充满着热忱,严谨认真的对待每一个角色。在ELLE杂志30周年的活动上,也希望未来在自己30岁的时候,是一个待人待事真诚,和认真演戏的演员。 “

  目前,由文淇主演的《天坑鹰猎》正在优酷热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