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创世纪》接棒《执行利剑》后收视暴跌 TVB回力无天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8 11:3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正在热播的TVB《再创世纪》是今年八月份最受关注的电视剧之一,然而这一部接棒了央视最重视的司法剧《执行利剑》的作品却未能如大众所期待的那样精彩,收视率也是狂跌不止,看着《再创世纪》未能“再现辉煌”,网友们也不禁从心底发出疑问:难道TVB真的无力回天?让我们来盘点港剧《再创世纪》和内地剧《执行利剑》有何差距吧。

1.《再创世纪》接棒《执行利剑》
 

  《再创世纪》遭遇收视扑街 网友:大失所望

  网剧《再创世纪》是由香港TVB电视台联手爱奇艺平台强力推出,于今年八月上线爱奇艺视频,这部聚集了香港人气演员郭晋安、周柏豪等实力港星的电视剧,虽然说大咖云集,有一代人的青春“男神”郭晋安和全能艺人周柏豪的加持,不过《再创世纪》播出以来,在收视上却迟迟未能让人满意。或许是大众对于这部全新的TVB力作太过于期待,反而使得剧中的播出效果不尽如人意。

  有观众表示:当年深夜追《创世纪》的时候真是回味无穷,每次看都不腻,而如今的TVB真是人才凋零。然而对于《再创世纪》来说,或许问题所在并不是演员,毕竟TVB出身的演员们都是有着非常严格的表演标准,有网友认为,郭晋安等演员至少在演技上都是在线的,而是那些优秀的监制和编剧不见了!

 

  《执行利剑》成司法剧黑马 吕佳容意外爆红

  今年暑期上线的另一部司法剧《执行利剑》在内地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部全剧无大咖的纯良电视剧竟然一下子受到了全网的关注,甚至拿下了当月的全国电视台收视冠军,不得不说真是让人刮目相看。内容新颖、题材贴近人民群众的生活、演员演技精湛、情节有看点,这几个优势给《执行利剑》带来的成就不止是收视上的奇迹,更体现了当代年轻人对于国家执行的关注度正在上升。

  《执行利剑》的热播让女主角吕佳容意外地走红,就在大众对她还不是特别熟悉的时候,这部剧一下就把吕佳容的名字推上了头条,“最美执行官”成了观众们给她的头衔,甚至在《执行利剑》收官后,吕佳容频频登上各大杂志封面,人气也是居高不下。由此看来《执行利剑》可以称得上是国内司法剧的一匹黑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