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连景耀集团 战士红星艺术团 出征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8 15:4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于长春五环体育馆完美落幕。本次电影节由国家电影局全面指导,中央广播电视台、吉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长春市人民政府协办。电影节以“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为主题,举办了“金鹿奖”评奖、电影展映、电影论坛、电影市场、群众电影文化活动,开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一系列活动。

  受长春电影节组委会邀请,大连景耀集团战士红星艺术团参加电影节红毯环节及闭幕式演出。9月8日,长春市委领导接见了战士红星艺术团一行演员。当晚,战士红星艺术团特级演员李童携经典杂技节目《男子顶技》登上闭幕式舞台,向屏幕前以及现场观众们展现中国杂技的力与美。90后中国杂技演员李童的代表作品《男子顶技》、《梦蝶》曾获得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奖金奖,荣登2014、2016央视春晚,并两次获得最受观众喜爱节目奖。

  《男子顶技》节目诞生于2009年,曾作为杂技主题晚会《生命·阳光》其中一章公开亮相,这是李童自导自演的男子单人杂技节目,揽获许多国内外杂技大奖。李童曾为习近平、胡锦涛、温家宝等国家领导人表演并受到亲切接见。战士红星艺术团保留了一批享誉国内外的优秀杂技、舞蹈经典剧目:《肩上芭蕾》、《球技》、《沙场砺兵》、《缠》、《丰收草帽》、《抖杠》等。作为中国杂技、舞蹈表演群体之一,战士红星艺术团即将陆续登陆国内外各大舞台,为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民族艺术宗旨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