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歌手衡越 黑小黑歌曲《山河美》已全网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8 19:0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黑小黑又一力作《山河美》已于今日全网发行!But,这次更加值得期待的是与著名歌手衡越老师携手,男女对唱的曲风富有磁性又不失细腻,让这首传唱度极高的《山河美》更受欢迎。

山河美 - 衡越 黑小黑

  衡越老师此次与黑小黑的携手,足以证明《山河美》本身魅力所在。衡越老师唱出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代表作:《圆梦》、《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一个情字儿活一生》、《酒干倘卖无》、《唤醒》、《因为有了你》、《谁是我的新郎》等。

衡越

  歌手黑小黑更是一位努力且向上,正能量满满的多元化歌手。交出的一张又一张满意成绩单,以见之勤奋,《山河美》就足以见其大爱。从巍巍的大中华到小草吐芳菲,用其细腻的情感歌唱祖国大美河山,也是要手动打Call。

黑小黑

  背后强大的音乐支持团队是黑小黑内心最为感恩的。好的歌手离不开好的团队也并不是说说那么简单,每个人的呕心沥血才能成就更好的作品,难道不是么?接下来黑小黑和他的团队会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也期待他们更多的满分佳作。

  歌曲《山河美》原唱:衡越、黑小黑;作词:刘于谦、张增;作曲:张丰;编曲:91音乐;录混:91音乐;和声:杭州91音乐;音乐总监:张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