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了不起的孩子》设高难挑战 4岁女孩完成梵高星空巨型拼图!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9 12:2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21:20第三季金领冠《了不起的孩子》将登陆江苏卫视,同时,节目也将在爱奇艺独家视频平台播出。本期,冉莹颖将继续与“学习团”一起见证萌娃们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以及难度惊人的新奇挑战,并一同探寻了不起背后的成长故事。

“兴舞组合”跳象帽舞

  了不起的孩子秀特色才艺,冉莹颖感动为其点赞

  来自朝鲜族的赵浩然和李曼语以一身鲜艳的民族装扮惊艳登场,幼时因舞蹈结缘的他们一起长大,并组成了“兴舞组合”。节目中两人也默契合作,展示了朝鲜族的代表性舞蹈——象帽舞。熟能生巧的他们不仅能够伴随音乐转动长长的飘带,还能利用旋转的彩带击破气球!畅想未来,赵浩然和李曼语想要成为专业的象帽舞老师,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的家乡,并把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下去。在了解完两个小朋友学习象帽舞的初衷和理想后,冉莹颖不禁竖起了大拇指,由衷感叹道:“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在这么小的孩子身上得到传承,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我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我们民族未来继续要闪耀的光芒。”

黄昊伟现场制作无人机

  感动冉莹颖的除了“兴舞组合”,还有一位文静的新加坡小姑娘蔡珂宜。年仅11岁的她已屡获殊荣,今年更是因斩获梅纽因大赛首奖,而拥有了使用一把有着400年历史的小提琴的权利!节目中,她也用这把百年古琴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琴声悠扬,悦耳至极。华丽的舞台之下是刻苦的积累,长达7年的练习让蔡珂宜的脖子被磨出了疤痕。一旁的冉莹颖被她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深深打动,进而借用老公邹市明的话鼓励蔡珂宜:“我脸上有疤,但这是我作为拳击运动员的勋章。”

谢宛彤现场挑战记忆拼图

  “拼图小达人”、“神奇发明家”强势来袭,高强挑战技惊四座

  长相酷似阿拉蕾的谢宛彤今年只有4岁,却有着与年龄不符的专注力和逻辑力,能够坚持几个小时不分心,独立完成复杂的拼图!为了考验这位“拼图小达人”的极限所在,节目组特地设置了一项堪称不可能完成的任务——3天内完成500块巨型梵高星空拼图!这幅拼图长6米,宽5米,黑色的油画部分更是连成人都难以分辨!在场的嘉宾也纷纷感慨项目之可怕,究竟谢宛彤最终能否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呢?

冉莹颖与“学习团”讨论

  同样展现了惊人技能的还有来自湖南的黄昊伟小朋友,被称作“神奇发明家”的他总能开动奇思妙想,将捡来的许多“宝贝”利用物理知识,制作出有趣便利的小发明。现场,他不仅尝试用1颗小小的鸡蛋承重4块搬砖,更是挑战徒手制作无人机,超强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让观众们啧啧称奇。

蔡珂宜奏400年小提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