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冷刺》进入正式筹备阶段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09:0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浙江小板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酷侠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江波导演执导,星光大道评委、影视制片人、演员西西任总制作的院线电影《冷刺》进入筹备阶段。

  《冷刺》是一部悬疑,推理片。主要讲述了心理医生杨一帆的妻子在一次车祸中去世,引发后面一系列的人性剖解的故事。编剧林杰。据了解,片中的女主角由总制作西西出演。西西有着多重身份,可谓是多才多艺,她不光是央视星光大道、浙江电视台萌童时代杯、大连电视台圆梦工程等综艺节目的评委,还是浙江电视台小咖星计划的制片人,更是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

  导演江波简介:姓名,江波,国际知名导演,上海大华影视传媒公司总导演,越莱时代国际影视传媒公司总经理兼总导演,新投〈厦门〉财务管理公司总经理。毕业于香港大学市场营销策划系,毕业后到英国剑桥大学进修,后进入美国好莱坞公司。

  2007回国后,签约上海大华影视传媒公司,曾荣获2014年青年奖最佳奖,

  2015年5月9日在美国洛杉矶荣获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最具潜导演奖和杰出成就大奖。

  2015年12月荣获时尚电视台最具时尚优秀导演奖。

  2016年中国好品牌十大艺术奖。

  2016年1月19日在中央电视台荣获公益中国十大慈善团体奖。

  2016年5月28日在美国洛杉矶第三届中美国际电影荣获最佳导演奖,

  2016年5月21日成都第19届华鼎奖电影颁奖盛典晚会担任嘉宾。

  2016年6月1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荣获中国青年导演。

  2016年9月7号香港第二十届华鼎奖电影节颁奖盛典担任导演。

  2017年1月18日第十届公益中国颁奖大典江波荣获爱心使。电影参与(末日崩塌)参与(地心引力)参与关尔导演(笔仙惊魂3)自创(朱罗纪.三叠纪)(色变)(赌孽)

  把每一部片子用心做是我们团队的宗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