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J 4DPLEX与北京泰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影厅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10:3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        CJ 4DPLEX与北京泰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推进中国特效厅事业

  -        预计在三年内开设4DX及ScreenX影厅各50家

  -        CJ 4DPLEX的五感体验特效厅4DX和多面屏幕特效厅ScreenX加速中国市场扩张

  (2018年9月7日,北京) CJ 4DPLEX 于本月7日在北京总部宣布,与北京泰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引进4DX及ScreenX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未来三年内预计将在泰禾影城开设4DX及ScreenX影厅各50家,总计不少于100家影厅。

  北京泰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属于泰禾集团,是其在电影行业的专业投资平台。目前业务主要以影院投资、经营管理为主,旗下泰禾影城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主要城市。公司秉承泰禾集团打造高端精品的品牌的定位,专注于高端影院的建设,影院设计与国际知名设计师联手打造,遵循一贯的高品质设计理念,力求为观众提供优享的美好式观影体验。本次合作基于双方高品质精品品牌定位,以创新融合的理念促动发展,通过引入4DX与ScreenX特效厅,为影迷打造顶级观影盛宴。

  签约仪式上,北京泰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鸣赫表示:“泰禾院线以观众为核心定制具备泰禾特色的专属化产品,需要通过差异化的市场战略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从这一层面考虑,我们特别引进了有着世界先进技术的五感体验特效厅4DX和多面屏幕特效厅ScreenX,为消费者带来获得全球影迷青睐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他还表示: “4DX拥有着能够精细模拟动态体感的座椅科技,ScreenX则是最早利用影厅左右两侧墙壁同时作为屏幕以增强沉浸感的技术。””希望这次引进特效厅及市场推广的合作,能够成为双方共同发展全球化市场的良好开端。”

  对于此次合作,CJ 4DPLEX中国区总裁安九喆表示:“通过与北京泰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性合作协议,我们很荣幸能够为更多中国影迷提供新兴的特效厅服务,将更多4DX和ScreenX影厅带到大家身边。”“去年在韩国,我们建成了世界首个由4DX和SreenX技术结合的融合厅,今年法国首个融合厅也已经开业,目前中国的融合厅开业已在筹备中,预计将在年内完成,还请大家和我们一起期待。”

  CJ 4DPLEX 公司介绍

  CJ 4DPLEX在中国、美国、法国、日本等全世界59个国家运营着553个4DX影厅。自2010年9月在北京CGV奥体影城开设中国第一家4DX影厅以来,现在国内运营中的4DX厅有210个,预计今年年底之前运营数量会增加到280个。目前包含中国的47个影厅在内,在全球12个国家共计运营着152个ScreenX影厅。

  北京泰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泰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隶属于泰禾集团,是其在电影行业的专业投资平台。目前业务主要以影院投资、经营管理为主,旗下泰禾影城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主要城市。公司秉承泰禾集团打造高端精品的品牌的定位,专注于高端影院的建设,影院设计与国际知名设计师联手打造,遵循一贯的高品质设计理念,力求为观众提供优享的美好式观影体验。目前已在北京、杭州、福建等地打造全国首例恒温恒湿鲜氧除霾的健康观影空间。影城与4DX、ScreenX及其他国际专业影视设备技术公司合作,打造高端音视频现场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