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虎东时隔两年回归SBS电视台 与梁世炯合作新综艺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10:5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著名主持人姜虎东目前确定回归SBS电视台,出演全新综艺节目,并且搭档搞笑艺人梁世炯一起合作,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9月10日,相关艺能界人士表示姜虎东目前确定时隔两年回归SBS电视台,将会担任全新综艺节目《谁会出来?街边频道》的主持人,并且会和搞笑艺人梁世炯搭档。这一也是姜虎东时隔2年回归SBS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作为韩国著名节目主持人兼搞笑艺人,姜虎东在韩国拥有着很高的人气和国名知名度,出演的综艺节目收视率也很好,姜虎东的主持别具风格,能够通过十分该幽默的细节获取观众们的大笑,将节目推向一个高潮,同时也能够让节目长盛不衰,姜虎东的主持能力也十分被认可。

  这一次姜虎东回归SBS除了他本身之外,还将会与梁世炯合作,梁世炯也是韩国著名搞笑艺人,曾参加过《寻笑人》、《梁世炯的短访谈》、《无限挑战》、《喜剧大联盟》等节目,人气很高,这一次姜虎东和梁世炯一起搭档也让人十分期待该节目的播出。

  据悉,姜虎东和梁世炯参与主持的这档全新的综艺节目是一档明星艺人参加的真人秀,节目中顶级艺人们将会化身节目设计者,制作自己独有的节目内容进行对决,目前节目已经录制了,将会有大牌艺人参与其中,究竟姜虎东和梁世炯两人在节目中将会展现怎样的默契和合作,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