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抖音一姐莉哥空降虎牙人气爆炸,UZI带队刷礼物倍儿有排面!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12:16:20   来源:互联网   
 
 

  最近直播圈可以说是风生水起、好戏不断,各路大主播纷纷换台开播,先有旭旭宝宝强势入驻斗鱼,人气爆炸甚至让斗鱼服务器直接瘫痪;最近虎牙也不甘示弱,在9月7号空降抖音一姐莉哥进行直播首秀,引得无数观众前来围观。

  和旭旭宝宝不同的是莉哥之前一直是在抖音平台发展,直播的次数很少,虽然坐拥4000多万的粉丝量,人气没的说,但还是有一些观众对她的直播内容始终抱有疑虑,不过大部分粉丝都表示莉哥只要正常表现就绝对没有问题。

  果然莉哥首秀刚开场的表现就让粉丝们服下了一颗定心丸,伴随着自然大方的问候,莉哥带着她招牌式的甜美微笑准时出现在直播间。期间莉哥除了现场表演了一些成名歌曲外,还非常积极地和观众互动,虽然还是有点小紧张,但是很快就适应了环境和观众们打成一片。

  随着气氛逐渐火热莉哥直播间人气也追涨船高,从200W慢慢向上攀升。这时一位意料之外的大咖突然现身直播间,瞬间引爆了弹幕,他就是著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UZI。UZI一进直播间二话不说就先刷了十张藏宝图,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还是UZI大气!

  不过有人很快反应过来,RNG战队刚结束比赛,UZI就来刷礼物,难道UZI也是莉哥的铁粉??还有人打趣说“RNG15分钟就推平了TOP战队,肯定是UZI急着过来看直播所以用了十成功力,TOP这是躺枪啊!”

  在围观群众的议论中相继又有孤影、陈一发、PDD、卢本伟等知名主播现身直播间送出礼物。虽然很多观众都对真实性有些质疑,不过这些话题人物的出现再次将直播间热度推向了一个高潮,莉哥直播间人数达到了恐怖的近400W人!随后蛇哥也现身邀请莉哥一起开黑LOL,这也让观众看到了莉哥的另一面,原来这个古灵精怪的妹子游戏玩的也很6。

  莉哥的虎牙直播首秀除了满满的惊喜,给人的最大感触就是太有排面了!毕竟能让UZI带领各位大咖刷礼物应援可不是谁都能做到的,这位抖音一姐的果然名不虚传,希望她在虎牙的重新起航能够一帆风顺,在未来的直播中带给观众更多的乐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