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月19日《护花高手在都市》爱奇艺隆重上线,会员看全集!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13:1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备受网友关注的现代都市武侠IP网络剧《护花高手在都市》终于定档,将于9月19日中午12:00在爱奇艺视频播出。爱奇艺会员可抢先看全集,非会员可免费看前三集且每周三转免一集!

 

  《护花高手在都市》定档海报

  《护花高手在都市》改编自网文大神心在流浪的同名小说,该小说在电子书平台掌阅连载,阅读量高达80亿,同名漫画在小明太极旗下的漫画台、看漫画、漫客栈、知音漫客、爱飒漫画、神漫画、爱优漫、酷漫漫画8大漫画平台连载,累计阅读量过亿,深受读者喜爱。

  《护花高手在都市》漫画海报

  《护花高手在都市》网络剧由杭州汝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黑龙江古道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牡丹江山丘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华策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发行,新锐导演孙玮执导,小刀锋利、心在流浪、孙玮、闫博雅担任编剧,温哲轩、赵凌彬、杨卿、葛杨曦领衔主演,格伊、崔尔康、李泽宇、张亚奇、尚熠晗等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青峰山神秘少年夏天,天生具备上古遗脉冰火灵体,自幼习得医学古法《逆天八针》,长大后下山历练,在繁华的都市中经历了一段段跌宕起伏爱情的传奇故事。

  在江海市,夏天(温哲轩饰)的“桃花运”接踵而来,三年前私定终身的天才少女乔小乔(赵凌彬饰),江海女首富叶梦莹(格伊饰),江海医院医花柳云曼(杨卿饰),江海警花冷冰冰(尚熠晗饰)都青睐于他,涉世未深的呆萌少年该如何选择?与此同时,高名扬(葛杨曦饰)却痴情于柳云曼,一心想要得到柳云曼;苏小灿(崔尔康饰)深爱着叶梦莹,为了叶梦莹,多次与叶少杰(李泽宇饰)对抗。高名扬、叶少杰、乔东海(张亚奇饰),不断“找茬”于夏天,夏天一个人又该如何与三人对抗?阴医门与鬼医门的恩怨逐渐浮出水面,他们究竟有着怎样的江湖恩怨呢?

  这些谜底都将在剧中一一揭晓,9月19日中午12点,记得锁定爱奇艺!

  第十六届艾尼动漫游戏展主题海报

  10月1日,《护花高手在都市》原著作者心在流浪,以及网剧的主创团队和男女主角饰演者温哲轩、赵凌彬,以及叶少杰的饰演者李泽宇,受武汉艾妮动漫游戏展举办方和小明太极国漫之邀,将会共赴第16届武汉艾妮动漫游戏展。作者心在流浪会与粉丝互动,分享写作心路历程;该剧演员会和粉丝们亲密接触、游戏互动。活动现场,举办方还将送出多份精美礼物,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

  9月19日中午12点,锁定爱奇艺,网剧《护花高手在都市》,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