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福杰尼《中国音乐公告牌》首期亮相 全新单曲《通过验证》火热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16:1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中国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已于9月7日晚8点正式上线。打榜音乐人艾福杰尼携全新单曲《通过验证》登打歌舞台,现场燃爆舞台,气氛嗨到爆!艾福杰尼台上台下反差大?!台上是认真唱歌的音乐人,台下是萌萌哒安吉拉本萌,台上台下尽显萌帅本质。

艾福杰尼

  全新单曲《通过验证》首次亮相 艾福杰尼燃爆舞台

  艾福杰尼此次带来了全新创作的单曲《通过验证》登上打歌舞台。本次的新歌不同于以往风格,整首歌又甜又燃,一首歌唱出了男生追求女生的炙热感。歌词道出男生渴望通过女生的验证时内心的纠结历程,编曲本身甜蜜又燃点满满,现场气氛暧昧又迷人,引得台下众粉丝狂嗨共舞!艾福杰尼新歌《通过验证》现已全网上线,搜索各大音乐平台体验与以往不一样的艾福杰尼。

艾福杰尼现场

  艾福杰尼台上台下反差萌 实力上演胖版安吉拉

  舞台上头戴白色发带身穿黄色外套的艾福杰尼,舞动着他胖胖却又灵活的身体,一遍又一遍的排练着舞蹈。直到所有人满意才肯下台,对于自己的作品,艾福杰尼是认真又严苛。台上是认真严苛的音乐人,台下却是萌萌哒可爱尼。在台下的艾福杰尼却是让人爱不释手的萌萌尼。爱吃零食、爱搞怪、喜欢调侃员工,说话搞笑逗趣,实力演绎胖版安吉拉本萌!很多网友说“杰尼,不说相声真是的可惜了” “杰尼要是不唱歌一定是一个好的相声演员”!

艾福杰尼现场图
艾福杰尼现场图1
艾福杰尼现场图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