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营救汪星人》曝光“汪家将”版海报“神犬傻兵”萌翻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16:5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星汇天姬影视集团出品的萌宠营救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发布了全新“汪家将”版概念海报,海报中将几位汪星人主角都塑造成了经典的古代战士形象,媲美“杨家将”的造型设计可谓萌翻全场,网友调侃这是“神犬傻兵”,一经曝光便吸睛无数。

1

  萌宠动作悬疑新题材 引爆激萌新火花

  这部由梁婷执导,成毅、阿拉蕾、文松、唐本、林雪、球球、赵宇彤 、蓝博等人主演的作品,讲述了一支训练有素的神犬特工队,与人类一同完成对汪星人神奇营救冒险的故事。除了采用了颇具拍摄难度的“真人+萌宠”的主演阵容外,创新的萌宠动作悬疑新题材也让人眼前一亮。不同于以往宠物题材的电影故事大多定位情感题材类型,《营救汪星人》的故事主线充满了悬疑与刺激,甚至还有汪星人被卷入犯罪团伙的惊险情节,营救过程可谓曲折离奇、戏剧感十足。故事中成斌与其个个身怀绝技的“神犬特工队”智斗犯罪团伙的冒险历程引人期待,有萌宠有悬疑的视觉、心理双重享受,势必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2

  汪星人实力挑大梁 卖萌演技两不误

  除了题材新颖外,《营救汪星人》中最引人瞩目的就要数片中的几位汪星人主演了。据悉,在此次影片中,成斌训练出来的“神犬特工队”由大雄、二哥、三妹、二愣子、国庆、老六、七公主、八妹、九儿、十娘,十只各具特色的汪星人组成,每一只汪星人都肩负着不同的职责,在影片中共同协作对付犯罪团伙,虽然有着“萌萌哒”的外表,但是它们可是实实在在的“偶像实力派”,在影片中实力挑起主演大梁,卖萌演技两不误。随着“有宠一族”队伍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了“铲屎官”的队伍。相信此次《营救汪星人》的应运上映,必将引起众多爱宠观众的追捧。作为一部狗年巨献,相信《营救汪星人》中的狗狗们会在“本命年”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

3
4
5
6
7
8
9
10
1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