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周杰伦谢霆锋玩心理战,却被新晋网红选手小郎酒霸屏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17:0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赛程的推进,《中国好声音》终于在上周五迎来了首轮导师对决,除了学员间实力的碰撞,周杰伦和谢霆锋两位导师更是玩起了心理战。根据赛制,两组战队两两对决,导师决定学员出场顺序,现场51位专家评审团投票表决,获胜者为战队拿下比分,学员的出场顺序很大程度上会直接影响战队成绩。两位导师在赛前都反复推算过选手之间对决的每一种可能,在排兵布阵上下足了功夫。

 

  周杰伦把清华学霸宿涵作为自己战队的首发阵容,并请到了自己的音乐总监黄雨勋为学员伴奏,一首《夜的第七章》点燃全场,为战队拔得头筹。

  另一位导师谢霆锋也不甘示弱,放下导师身份,亲自上阵为学员刘郡格担任贝斯手,连一旁吃瓜观战的哈林老师和李健老师都高呼“出狠招、放大招了”。最终刘郡格凭借一首节奏感十足却又意境满满的《作曲家》打动全场,为战队拿下一分。

  看着两位导师互相猜测战术,拿出看家本领对决,作为吃瓜观众的我们看得实在是太过瘾了。不过在学员们卖力演唱,导师们“勾心斗角”,如此火力全开的现场,竟然还有一位强势刷屏的“选手”—《中国好声音》特约赞助商小郎酒。

  这位刷屏“选手”来头可不小,如果你以为它只是好声音的赞助商那就太天真了。这位“选手”的咖位可是世界级别的,目前正联合中国好声音招募30万网友同唱一首歌,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据了解,这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数据是27.5万人,小郎酒发起的这项挑战目标人数意在突破30万,并在好声音总决赛当晚宣布挑战结果,创造新的世界纪录。截至目前,活动参与人数已超过17万。

  看完这期节目,有网友自觉划了重点:在《中国好声音》里强势刷屏的“选手”小郎酒属于世界级别学员,有30万网友做“靠山”,目前正在招募“合伙人”。登录唱吧APP,进入“唱享小郎酒·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活动页面,完整演唱并成功上传活动指定曲目《干杯朋友》,即可成为新晋网红“选手”小郎酒的三十万“靠山”之一,还能获得由小郎酒提供的《中国好声音》定制版大礼包。

  附上活动链接,赶紧去挑战吧!

  https://changba.com/njwap/xiaoshou/langwine/index/main?refsrc=wechatshar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