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人金子乔祝贺沈马 激情演唱《福地是沈阳》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17:5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祝贺沈阳国际马拉松活动圆满成功,城市的环境越来越好,沈阳真的是福地”,在CCTV歌唱祖国 青春中国心录制国庆晚会的音乐人金子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此次晚会,子乔就演唱的歌曲之一,就是《福地是沈阳》。

  谈起这首歌的创作,子乔表示“从单纯地为了歌唱沈阳、宣传沈阳、到现在看到沈阳举办的国际赛事,对自己而言是一种融入血液的自豪感,不仅有一种成就感,让我更加热爱生活,享受大自然传递的正能量。”

  子乔说,沈阳举办国际马拉松比赛,是向外界展示沈阳的魅力和活力,“让更多人感受这座城市的变化和发展,让沈阳吸引世界的目光。”

  谈到健身跑步, 作为歌手、演员身材管理是必不可少的,子乔回忆称拍摄电影《消失的乐手》的时候,每天工作结束后,自己就开始跑步,循序渐进,就坚持下来了。因为热爱运动,不仅让子乔有更紧致的身材,在镜头前的他更加自信沉稳,演起动作戏来十分帅气利落,吸粉无数。

  他跟记者说运动和坚持走音乐道路一样:沉下心来,向着心中的目标奔去。不要追求眼前的利益和快乐,而是追求更长远、实际的意义。这些也体现在他的《奋斗者》、《我的未来我主宰》的音乐里。

  祝福 “沈马”向世界展现沈阳最美好的风景, 因为工作的关系,不能亲自参加沈阳国际马拉松。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报名参加。希望沈马让沈阳人更加热爱生活,享受运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