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纯妃”王媛可现身尤妮佳京东超级新品日线下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09:2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9日上午十点,《延禧攻略》“纯妃”的扮演者王媛可,现身尤妮佳京东超级新品日线下活动现场。她一身休闲运动装,轻松亮相,与现场小朋友亲密互动。王媛可也格外受萌娃欢迎,因为生活中,她是一对5岁双胞胎儿子的妈妈。

 

  尤妮佳京东超级新品日线下活动,在北京YoYo Kids有有亲子餐厅举行。主办方尤妮佳邀请到了明星辣妈王媛可、最顶级的育儿专家、母婴界大咖等参与其中。一起探讨关于宝宝的诸多问题。并现场揭秘了,尤妮佳妈咪宝贝小内裤迪士尼90周年新品。据悉,9月11日尤妮佳将有多款新品在京东重磅首发,当天部分商品满399减120,最高满减叠券499减150,新品特惠第二件半价!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各类游戏环节,凡是通过了奇幻大迷宫、探索新世界、运动小健将、云海秋千、知识娃娃机等游戏环节的宝宝们,都赢得了丰厚的礼品。

  热播剧《延禧攻略》刚刚大结局,王媛可在剧中表现可圈可点,让她一跃成为大众最关注的演员。而在生活中,王媛可有一对双胞胎儿子,可谓是完美的人生赢家。王媛可称,没生孩子之前自己像个宝宝,生了孩子以后就和他们一起成长。王一摸、王一样虽然同时出生,但性格完全不一样。王媛可分享和宝宝相处的秘诀,就是要像朋友一样的交流。谈到带宝宝最难的事情,无疑是给双胞胎换纸尿裤!因为两个儿子长的一模一样,换纸尿裤、洗澡这些事有时就会弄错。

  在尤妮佳新品揭秘环节,王媛可称针对“大运动”而设计的尤妮佳妈咪宝贝裤型纸尿裤非常好用,因为弟弟很调皮,母婴大咖也对尤妮佳新品赞不绝口。现场的实验环节中,吸两夜尿量完全没问题,并且完全不限制宝宝运动,360度全向防漏。2倍宽幅腿围,不伤宝宝的腿,并且吸水性非常好,比原版多1.25倍吸収速度,完全抵挡住了宝宝的大幅度运动! 尤妮佳是裤型纸尿裤的始祖,宝宝变得越来越活泼好动,更换纸尿裤真是为难了妈妈。为解决妈妈们的烦恼,尤妮佳研发了世界上第一款“妈咪宝贝小内裤”。尤妮佳希望宝宝感到更舒适,妈妈也能更愉快地享受育儿的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