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黄子韬强势破局 11个新增代言商业价值凸显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09:4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领衔c-pop全能艺人黄子韬在2018年可谓是厚积薄发,强势破局声势夺人。影视、音乐、综艺的三重爆款效应叠加,也使其商业价值迅速提升。据悉,8个月内接连拿下11个代言,市场号召力和品牌认可度可见一斑。

黄子韬 剧照
黄子韬 侧颜俊美
 

  年度爆款制造影视音乐综艺齐发力

  年初,黄子韬主演的都市剧《谈判官》热播,在上半年影视剧市场一片愁云惨雾的环境下,势如破竹拿下全国网破2,同时段第一的高收视,网络播放量突破130亿,高居上半年的榜眼,收视号召力初显。网综版块的爆款制造,更是独中两元。《这!就是街舞》中大秀舞技,展现团队领导力。《创造101》中真诚激励选手,传递正能量。音乐方面,新歌《HATER》和《Beggar》荣获2018亚洲新歌榜年度十大金曲,两首歌共占据亚洲新歌榜的月榜冠军长达三个月;《误会(Misunderstand)》更是将覆盖面拓展到海外,荣登 iTunes 美国地区总榜和HipHop分榜NO.2 。同期进行的2018巡回演唱会,横跨上海、福州、武汉、成都、深圳5座潮流城市,不仅回馈了各地的“海浪”,还力邀《这!就是街舞》中西泡泡战队成员参与,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传递街舞精神。演唱会上多款服装的全球首穿,给奢侈品牌提供更生动的线上线下演绎曝光。

黄子韬 帅气十足
 

  号召力彰显价值真实自有万钧之力

  今年以来,黄子韬的商业价值进入爆发期,8个月官宣11个品牌代言。快消零售到高端奢侈品,从互联网应用到3C电子,黄子韬的代言版图无疑证明了认知度和美誉度的突出优势。而从产品的潜在消费群体来说,年轻化、有一定消费实力的前卫人群也与黄子韬的粉丝画像重合。值得关注的是,其中多个品牌均是首次启动明星代言,这种深思熟虑之下,将品牌形象与首位明星的绑定,更是彰显了品牌方对艺人过往形象、未来前景的认同和信心。

黄子韬 华丽西装

  今年,多栖发展的黄子韬不仅给外界展现了俱佳的唱跳实力和演绎潜力,更展现了对年轻群体中的号召力。接下来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艳势番之新青年》和正在拍摄的《租界少年热血档案》,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黄子韬 大合照
黄子韬 代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