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苗圃变身“天煞哭星” 《桃花依旧笑春风》即将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13:5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苗圃、陈龙领衔主演的《桃花依旧笑春风》于安徽卫视持续热播,同时全网同步播放中。该剧以苗圃扮演的民国奇女子云岫一生的爱恨情仇为主线,全景展现了上世纪前半叶一群普通中国百姓的情感、奋斗与抗争。

  在《桃花依旧笑春风》这部虐心大戏中,有一段时间,云岫几乎每天都有1到2个革命战友牺牲,这意味着苗圃每天的哭戏安排得十分密集。这样密集的哭丧频率,就连剧组工作人员都开玩笑地称苗圃为“天煞哭星”。可即便是再不容易,苗圃还是始终坚持认真对待每一场哭戏,导演一喊开机,苗圃立刻进入情绪开始表演,在相应的场景里会拼尽全力,为大家展现完美的演技。

  不久前,该剧播到云岫之子蛋蛋被害离世,母亲云岫在坟头前面嚎啕大哭,网友们更是对这段精湛的演绎赞不绝口,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纷纷称她为“哭戏教科书”。据悉,在这场戏的拍摄当天,苗圃撕心裂肺的痛哭让在场的其他演员及工作人员全部为之动容。工作人员称从未见过这么外放、这么没有偶像包袱的女演员,“人家女演员哭是梨花带雨,苗圃老师哭就真的是嚎啕大哭,一点形象没有,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脸上还带着土。

  但就是被人称作“哭戏教科书”的苗圃也扛不住这一连几天连续不断的哭戏,拍摄期间,苗圃哭到嗓子发炎,她忍不住跟身边的工作人员吐槽道“这些人就不能分开死吗,哪怕一天死一个也行啊。”

  年代大戏《桃花依旧笑春风》即将收官,云岫接下来会如何为孩子复仇,又会展现出怎样的演技,让我们继续期待与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