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民谣不止,十人十彩陪你在“魅力郑州·一生有你”彩色音乐节狂欢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15:5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8日-9月9日,郑东新区北湖湿地公园,一大群潮男潮女席地而坐,被年轻欢快的民谣乐怀抱,畅享自由和音乐。大草坪、美食、吉他、电子乐、灯光,所有美好的事物相聚一起,没错,这就是“魅力郑州·一生有你”彩色音乐节,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十人十彩携手网易考拉,陪你尽兴“撒欢”,欣赏民谣音乐赐予的魅力,感受嗨到炸的音乐现场。

 

郑东新区北湖湿地公园聚集了一大批潮范儿,过足民谣瘾

  为什么可以这么“豁出去”放飞自我尽情潮?有朴树、水木年华、逃跑计划、马頔、陈粒、李志、叶蓓等超级民谣大咖助阵,不想嗨起来都难。

人山人海,自由随性,狂欢进行中

  当民谣声想起,那些青春的记忆也随之一一绽放。那时,水木年华的《一生有你》在校园各个角落传唱,朴树的《平凡之路》点醒了迷途的惆怅,马頔的《南山南》是旅行中车载CD的单曲循环,陈粒《走马》更是抖音上火爆的经典神曲······

民谣大咖火力开唱,粉丝欢呼不止

  这些散发着年轻痴狂和执着之梦的民谣音乐,吉他的浪漫伴奏,电子乐的撕心开炸,让混合着热情、激动与躁动的现场别样热闹。

十人十彩“贩卖机”,健康和欢乐贩卖中

  潮出天际的十人十彩怎么能错过这么有腔调的阵地,粉粉嫩嫩少女心爆棚的健康、美丽、青春“贩卖机”,吸引了众多美女拍照合影,还有随风飘洒寓意着健康幸福的鲤鱼旗,尽管耍美耍帅。要在朋友圈与众不同,十人十彩满足你的“小心机”。

音乐节与美好随性,期待她们越来越美

  年轻就该这样无极限,在民谣的世界中不被束缚,乐享自在,在彩色音乐节中释放自己的独特风采。有“定义你的色彩”的十人十彩维生素B、维生素C、雪白丸、美润宝等美丽加持,为在都市中被工作支配身体透支和追求美丽事业方法失当的女性提供健康支持,助力她们活力不断电,青春不老,美丽依旧,活出出彩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