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创意在北京,華路出品网络大剧《警察锅哥》荣获二等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16:1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创意在北京——2017-2018北京网络视听节目创新与人物推优”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由深圳華路金融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警察锅哥》获优秀网络剧二等奖。

 

  迄今为止,“创意在北京”活动已经举办四届。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以“网络视听新时代,内容创作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创意在北京”这一中心,力求发掘、展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实现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具有良好网络传播影响力的优秀作品与贡献人物。

  青春公安大剧《警察锅哥》改编自常书欣的超热门涉案小说《黑锅》,讲述了警界菜鸟“锅哥”成长蜕变的青春励志故事。

  胆大心细,能言善辩的草根青年简凡从小在饭店长大,一心想当“神厨”,却误打误撞成为为了刑警。因为对于厨艺的钟爱,让他在警察生涯中融会厨艺神技,运用另类破案思维,不畏艰辛,终于侦破悬案,逆袭成长为优秀刑警。

  该剧颠覆了传统涉案剧高大上的严肃风貌,还原了一个有血有肉的草根警察形象,既展现了符合时代气息的励志正能量,更有贴近当下年轻人生活的轻松幽默。

  《警察锅哥》是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深圳华路金融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多美数字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德嘉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作为《警察锅哥》这部剧的出品方,深圳華路金融影业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深厚金融资本运作经验的文创影视企业,成立以来已形成多层次、多元化、多渠道的影视投融资模式,重点打造既追求艺术水准又谋求票房收益的优秀院线电影、网络大电影、电视剧及网剧等。

《警察锅哥》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发布会

  公司积极实践质量型内涵式文创发展模式,采用专业的策划、制作团队,以电影手法拍摄企业、品牌、产品、文化宣传片,为社会创造优质精神文化产品,如今已建立涵盖影视项目投资与制作、宣传策划、院线发行、版权经营的产业链服务体系。

華路金融影业董事长金文明先生(右七)出席安徽卫视首播新闻发布会

華路金融影业高级副总裁何骊女士(左一)出席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在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警察锅哥》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等指导,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首都互联网协会、北京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以及视协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分会等联合主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