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颜值选手齐聚《功夫王中王》,周冠军花落谁家?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16:4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功夫掌门独家冠名的《功夫王中王》真是越打越激烈,越打越精彩!上周,峨眉峰战队郭顺勇,从之前的失败中总结教训后,再度归来,勇战俄罗斯猛将阿热比,并成功晋级周冠军争夺战。另一场比赛,太极门年轻小将赵晓宇,用其独具特色的太极拳法,成功战胜俄罗斯高手苏瓦格迪马。成功晋级的郭顺勇和赵晓宇在周冠军争夺战中正面交锋,二人经过三个回合对决难分高下。最终,加赛一回合,郭顺勇以10:9的成绩险胜赵晓宇,夺得周冠军奖杯。本周,我们的功夫小子们,又将带来怎样的激烈角逐?

  今晚首场对决,出战双方是来自少林宗战队的王腾豪对阵俄罗斯悍将沙里幕汗。对武术有着无限热爱的王腾豪,在搏击的道路上不断努力,有着48战46胜的超高战绩,曾在2016年峨眉传奇中获得70kg冠军,在2017年征武天下的比赛中又获得70kg冠军。这次跟随少林宗战队导师刘海科,精进自己的拳法技巧,希望在《功夫王中王》的擂台上取得好成绩。性格腼腆的王腾豪长着一张明星脸,神似电视剧《爱情公寓》中吕子乔的饰演者孙艺洲,而王腾豪对颜值丝毫不在意,只有挥舞的拳头和淋漓的汗水,才能让他保持激情。王腾豪的对手,是来自俄罗斯的实力选手沙里幕汗,年轻的经验“老将”。21岁却有着52战46胜的优秀战绩,曾在俄罗斯全国青年搏击锦标赛中获得冠军、欧洲自由搏击锦标赛70kg冠军。实力不输颜值的王腾豪和经验丰富的沙里幕汗,谁才是今天首个晋级者?

  第二场对决,出战双方各方面略有差距。来自武当功战队的年轻小将刘云龙,年龄只有18岁,在本季节目第一期节目中与柳文龙上演“双龙大战”,最后以稍微落后的成绩败给了柳文龙。刘云龙从失败中寻找不足,跟随张忠诚导师潜心学习,加强弱项的训练。今晚,刘云龙带着必胜的决心回到擂台,对战来自伊朗的冠军哈米德。26岁的哈米德与刘云龙有着8岁的年龄差,在职业战绩上,也远远高于刘云龙,曾创造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连续六届冠军的成绩的奇迹。今晚刘云龙能否在下风中扭转局面,取得胜利?这一战必将异常精彩!

  今晚的明星超级战,将邀请两组选手上场,一场70kg级比赛和一场65kg级比赛,让观众大饱眼福!首先,中国选手单艳斌对战泰国选手查瓦特。21岁的单艳斌也是一位实力猛将,在第十届武林大会中泰对抗赛中获得冠军,还曾获得泰国超级泰拳赛67kg冠军。单艳斌的对手是27岁的查瓦特,曾获得泰国WBF中量级冠军,还曾获得S1泰拳锦标赛冠军,有着300战245胜的超高战绩。战绩与年龄都有差距,这对于单艳斌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第二场明星超级战,将会看到,在第六期节目中表现优异的乌克兰明星选手乌阿列里再次出战。迎战乌阿列里的是中国实力选手尚喜峰,虽然战绩次于对手,但尚喜峰的胜率却高于乌阿列里,曾在2016年获得百姓英雄和拳新一代海选赛65kg冠军。面对与自己实力相当的乌克兰名将,尚喜峰能否稳住局面,险中求胜?

  谁将过关斩将,晋级本周周冠军的比赛?由功夫掌门APP独家冠名的《功夫王中王》,山东卫视今晚10点,精彩共同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