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嘉上监制大热IP《天醒之路》开机 邓恩熙出演女一号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2 09:1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被誉为中国版“哈利波特”的热门IP《天醒之路》于9月11日在新疆开机。原著作者是起点中文网大神蝴蝶蓝,《天醒之路》这部东方玄幻巨制凭借着高评分和好口碑位列网络文学推荐第一名,可见原著的精良品质和庞大的粉丝基础。正是因为原著IP的火爆,《天醒之路》的制作团队和选角阵容也十分值得期待。

《天醒之路》邓恩熙
《天醒之路》女一号邓恩熙
 

  剧方于11日当天官宣了超强卡司阵容,男主由陈凯歌导演之子陈飞宇出演,而女主则花落实力小小花邓恩熙。本剧由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画皮》《四大名捕》等电影大片的导演陈嘉上监制,相信由他领衔的主创团队将带来相当优质的作品。

  开机现场在新疆阿克苏地区,阳光下的清纯少女邓恩熙身穿浅色卫衣外套,休闲舒适邻家感十足。一头垂顺的半长发清新自然,笑容甜美乖巧。开机结束后,她发微博称“希望能演好这个角色,不负所有的原著党,加油”,对角色把握信心十足。

  《天醒之路》中邓恩熙将本色出演英姿飒爽但感情懵懂的少女苏唐。多年以来照顾男主路平的习惯和感情,让她的整个人生都围绕着路平进行,可以说她是男主最深切最难以割舍的牵挂。然而在两人失散之后,苏唐的自我意识逐渐觉醒,过去只围绕着路平而活的她,逐渐学会为自己而活。在与伙伴并肩作战,突破了重重难关之后,将小爱升华成大爱,这样的角色设定使得人物个性饱满而富有层次感。

邓恩熙《天醒之路》开机
邓恩熙饰演女一号苏唐
邓恩熙新疆开机
女一号邓恩熙近照
 

  此次出演女主苏唐的青年演员邓恩熙,以“朋女郎”的身份出道,凭借电影处女作《嫌疑人X的献身》正式进入演艺圈。邓恩熙在影片中饰演林心如的女儿,因为环境的压抑,她的情感需要通过大量内心戏来完成,初次挑战大银幕的她将角色时刻处在紧张不安中的情绪和青春期的成长演绎得自然而真实,导演苏有朋也称赞她“前途无量”。邓恩熙在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中饰演明丽青春的高中少女邢姗姗,她也因为该剧极高的热度和剧中的精彩表现,收获了一批粉丝。

  此外,邓恩熙还参演了由陈可辛监制、岩井俊二编剧并导演、周迅主演的情感片《你好,之华》和由饶晓志执导,陈建斌、任素汐主演的荒诞喜剧《无名之辈》,更有《佳禾》、《会考试的猛犸象》两部作品待播。相信凭借着对表演的天然感悟和不断努力,以及与专业团队和实力派前辈们合作的经验,邓恩熙在《天醒之路》中将带来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