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燃爆青春, 赵健雷戏里戏外活宝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2 13:5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青春公路冒险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即将于9月14号震撼上映。影片中,四个主人公将在毕业前夕,用一场由北京至西藏的冒险之旅,告别青春,迎接全新的人生篇章!

《说走就走》角色海报——赵健雷
 

  作为一部以年轻人为主视角的影片,《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的演员阵容也充满了“青春气息”, 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每一个都是朝气蓬勃、人气颇高的青年实力演员,他们的加入,为全片注入了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终极海报

  片中“小跟班”李硕的饰演者是青年男演员赵健雷,这个单眼皮男生拥有深厚的表演功底。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3级本科的赵健雷,在学校读书期间就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曾多次出演过校内话剧,是同学口中公认的“实力派”。

  2016年,赵健雷在青春电影《小情书》中饰演了憨厚本分的乔广厚一角,其对片中人物悲凉命运的准确把握和深刻演绎,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随后,他又凭借《你好旧时光》中扮演的“暖男骑士”蒋川一角为大众熟知,成功跻身青年实力演员的行列。

年轻的“实力派”赵健雷

  在《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中,赵健雷饰演的李硕是全片的搞笑担当,承包了其中很多笑点。预告片里,赵健雷魔性的笑声和放肆的小表情不仅成功摆脱了“暖男”的人设,更刷新了网友们对于他的认知,一个演员的多样性被他诠释得淋漓尽致。

全国路演石家庄站三位主演人气爆棚

  不久前,《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在全国的路演正式启动,赵健雷和片中其他主创前往不同城市,与影迷们一同分享自己在拍摄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粉丝们在见到赵健雷后无不兴奋,在活动现场大喊着心疼雷雷在电影中是个“被套路的小跟班”。而他本人则幽默地表示自己跟个“李硕”其实有很多相似之处,二人骨子里都有着乐观的天性,性格也较为开朗,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属于“本色出演”。

赵健雷饰演小跟班李硕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由北京森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威驰克国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VHQ MEDIA)、壹实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西藏森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千里飞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即将于9月14日正式登录全国各大院线。想知道赵健雷都在片中干了哪些放飞自我的爆笑趣事?想亲眼见证一场笑点连连的“暖男变身记”?那就抓紧时间抢票观影,跟赵健雷一起燃情出发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