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传媒大学为任柏朝颁发飙泪影片奖项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3 09:3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31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2018年微电影影片作品展映暨毕业典礼仪式,在中国传媒大学明德报告厅圆满落幕。50多名来自港澳台以及海外华侨的中国传媒大学学生相聚一堂。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部副学部长、培训学院院长邹细林出席了毕业典礼仪式,共同见证了来自两岸三地的莘莘学子在中国传媒大学学习的丰硕成果。

  此次毕业电影作品展是主要以港澳台为主的学生们创作拍摄完成的,此影片展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参与和校方的高度重视。学生们在中国传媒大学学习的时间是紧张而有限的。他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在校方影视艺术学院导师指导下完成了独自制作的影片。

 

  主持人出身的任柏朝,再次回归母校,在紧张的在校学习期间,带领同学们完成了微电影《一出好梦》的拍摄,在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典礼上,任柏朝自导自演的毕业影片《一出好梦》荣获中国传媒大学颁发的最佳影片奖、最佳剪辑奖。

  任柏朝带领《一出好梦》主创人员上台分享了此次拍摄期间所经历的心路历程,并且阐述本影片的选题创作方向。剧中男主人公在现实和理想梦境中的穿越,经历各种的迷茫与彷徨之后,生活再次给奋斗且坚持不懈的追梦人点亮了希望,男主人公在人生的赛道上一路奔跑,始终坚持自己内心的声音,最终成为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的故事。在毕业影片展播时,任柏朝上台与老师同学们透露了在拍摄过程中的心路历程,还透露此影片来自真实故事改编而成,任柏朝在影片创造上说到更多的是真实,以精湛的演技表演出真实的人生,拍戏过程中其中有最为感人的衣橱戏,当摄影机按下后的那一刻,任柏朝仅仅用了4秒的时间就掉下眼泪。在现场所有的师生以及中国传媒大学院领导给予了精彩的掌声,任柏朝还说道在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心中因为真实的体验,所以才能够在这么快的时间进入角色和故事人物的剧情中,但是更希望此影片能够影响到更多的追梦人,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只有经历过寒冬,才会拥有人生中的春天。

  《一出好梦》影片主创们现场纷纷表示,在中国传媒大学学习期间,虽然学习紧张但充实,学习收获满满,与此同时,同学们在一起也引发了更多的思考和创新,增进了对影片创作团队协作之间的认同,也收获了同学间的真情。

  中国传媒大学邹细林院长在此毕业典礼中作总结致辞,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习,鼓励任柏朝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创作出演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和精品影片。毕业典礼仪式完成后,校领导共同为任柏朝颁发了最佳影片奖项荣誉证书。

新闻表情